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客如云2018年度新品发布会软硬件同步升级,助力商家实现高效经营

资讯 TOM    2018-10-18 11:56

10月22日客如云新品发布会将在北京望京凯悦酒店正式召开,软硬件产品也将再度更新升级。这次发布会不仅发布最新硬件产品,据消息源透露本次新品命名为“OnPOS mini2”,除此之外,令餐饮零售商家更为期待的可能是“On OS9”软件系统的升级,之前客如云已经有人脸识别,探针wifi等行业首发功能,不知这次软件系统的升级,又会带来哪些黑科技惊喜,来让商家店面经营管理更加高效,做到“店开天下,客如云来”,一切的谜底将在10月22日北京望京凯悦酒店下午揭开,共同期待这场火力全开的科技盛会吧!

客如云2018年度新品发布会软硬件同步升级,助力商家实现高效经营

客如云是国内SaaS系统领域的领军企业,致力于为餐饮、零售等服务业商家提供软硬件一体的智能管理系统。自2012年成立以来,客如云作为业内to B端的“苹果”,发展动向也受到广泛关注。目前已有包括海底捞外卖、松桂坊、荣晶记、好伦哥、比格比萨在内的10万余户商家选择与客如云达成合作,究竟客如云有着怎样的魅力呢?

实力雄厚与客如云合作很放心

餐企老板在众多智能SaaS系统中选择与客如云合作,首先看中的就是客如云公司实力雄厚,品牌辨识度高。市面上的同类型产品有很多,但能够在短短几年内做到在全国43个城市设立70余个直营分公司,在200余座城市开拓代理业务,并且提供7*12小时400客服,保证1小时响应全国餐企需求的正规公司就仅有客如云一家了。

客如云2018年度新品发布会软硬件同步升级,助力商家实现高效经营
客如云2017年度新品发布会现场

此外客如云是一家互联网公司,在产品创新、研发迭代上也是不遗余力。目前客如云拥有逾600人的研发和运维团队,每年投入的研发经费近8000万,产品功能三周一迭代,极大满足了商家不断求新求变的需求。台北物语的店长吴源源直言,正是由于客如云拥有强大的研发实力和售后保障,才毫不犹豫的选择进行合作。“作为商户而言,选择这样的企业非常安心和放心。”吴源源说。

超高颜值时尚感提升店面档次

在这个“全民看脸”的时代,颜值也成为了选择SaaS智能产品的要素之一。客如云产品外观时尚、设计美观,大大提升了店面的档次。这一点在台北物语店面有很好的体现。

客如云2018年度新品发布会软硬件同步升级,助力商家实现高效经营
客如云产品外观时尚

台北物语是京城天然美味“软欧面包”店的代表,店内环境非常文艺简约。客如云一体机整体的白色色调与精美的制造工艺,与店内整体环境异常匹配,仿佛量身定制,就连前来消费的顾客都被客如云产品吸引。前段时间热播的翻拍偶像剧《流星花园》中,也屡屡可见客如云产品的时尚身姿,引发观众不小的讨论。

功能多样满足老板的经营需求

在众多选择客如云产品的原因中,餐企老板不约而同提到的一点就是客如云产品功能多,能够满足几乎全部经营需求。除了基本的预定、排队、点餐、收银、外卖功能外,客如云还可以通过数据管理、会员、营销、人效等功能,帮助商家更好的管理店面。荣晶记就选择了客如云产品,通过接入掌上客如云手机点菜系统和智能收银一体设备,减轻了人力成本,提升了餐厅产出效率,使用第二周外卖营业额就增加了1000余元,预计年化营收超27万。

客如云2018年度新品发布会软硬件同步升级,助力商家实现高效经营
客如云创始人兼CEO彭雷在2017年新品发布会上介绍新品On POS 2

客如云产品功能覆盖正餐、快餐、团餐、西餐、自助餐在内的各种业态,为商家的业务发展带来更低成本、更高效率、更多可能。餐企老板们使用最多的功能是经营数据的查看及处理,武汉锦之诚的负责人就表示,客如云通过手机端就可以实时查看数据报表,并借助后台数据分析清晰观察到单品销量,掌握库存状态,在经营中做到心中有数,先人一步。

操作简便大幅提升运营效率

客如云产品的另一大亮点在于系统简洁易懂,一目了然。新员工经过简单的培训就可以做到快速准确操作,掌握收银技能。就拿客如云OnPOS SE产品来讲,它支持编码搜索、字母搜索、轻松配置商品缩写、按钮着色,服务员可以用最快的方式找到商品。

在收银环节客如云产品支持闪电支付,微信、支付宝、百度钱包、Apple Pay、现金、银行卡、会员储值等多种支付方式均集合在统一系统上,极大地方便了消费者,也减轻了商家在收银环节的压力。

客如云2018年度新品发布会软硬件同步升级,助力商家实现高效经营
客如云2017年度新品发布会吸引众多观众

更值得一提的是,客如云产品选择丰富,目前拥有智能收银一体机OnPOS SE、第二代智能收银一体机OnPOS 2、迷你智能收银一体机OnPOS mini、桌面式自助收银机OnKiosk Tablet、立式自助收银一体机OnKiosk Tower、手持智能收银一体机OnPOS Handset及掌上客如云智能APP等,餐饮企业可以根据自身的需要选择匹配的产品。

10月22日,“客如云小On家族”又将增添一款颜值与内涵俱佳的新成员,届时软硬件升级也将同步进行,会有更多意想不到的黑科技炫酷来袭,更多新品内容敬请关注10月22日客如云在北京望京凯悦酒店举办的2018新品发布会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