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创享智活——实地的智慧人居新版图

资讯 TOM    2018-10-29 14:09

生长的能量,不仅来自于内在力量的支持,更来自于外在力量的推动。实地(Seedland),寓意为土壤,实地一直奉行种子文化,认为生活就像是一颗种子,需要阳光、水分、土壤、空气的用心滋养,只有不断去灌溉培育,精心呵护,才能让种子茁壮成长,生活才会变得更加美好幸福。十二年的务实践行、勇于开拓,使得实地集团成长为一个极具包容性和发展性的平台。不论是居住空间的创新与改造、高科技的社区智能集约,亦或是和谐人居的社区服务,实地致力于关注每一个个体的真实需求,为未来全新的智慧人居生活提供完整舒适的体验服务。

十二年花开中国23城 不走寻常路

2006年,实地从广州出发,足迹遍及大江南北,开发了一个又一个市场瞩目的项目。短短的十二年间,本着对高端智能生活品质的持续追求,实地如今花开中国23城。

创享智活——实地的智慧人居新版图
图为:实地集团媒体见面会项目展示区

有别于大部分房企在地产项目基础上通过后端嫁接的服务模式解决用户生活的便利性做法,实地有着非常与众不同的实践理念和开发模式。早在项目规划之初,实地就将所有智能技术提前置入,将智能化产品和技术与项目前期规划融合,提前布局,从房屋内到社区配套,每一个环节、每一个阶段、每一个模块,应用什么样的智慧场景,都有着科学的考量。

创享智活——实地的智慧人居新版图
图为:Puppy Auto无人车
创享智活——实地的智慧人居新版图
图为:Puppy Bingo

这种前端置入式的开发理念,很好地解决了前者模式的短板,需求的把握和满足更加精准,同时平台模式的搭建和运营,充实了用户数据量和需求理解。

创享智活——实地的智慧人居新版图
图片来源:中国指数研究院

实地相信,唯有不拘传统,锐意进取,持续优化,才能在未来人居体验的探索道路上,创造匠心铸就的精品。

以人为本 让用户享受全生命周期的体验服务

以人的需求、体验、感受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从基本层面的安全、健康需求,到便捷层面的需求,再到精神、情感层面的需求,成为实地智慧人居建设的设计主线。

一系列智慧化场景在实地的项目中都一一成为了现实:起床时,卧室灯光和窗帘会按照约定闹钟时间自动感应并且按需开启;洗脸时,智能魔镜会自动检测今天的体脂、水分等数据,给出今天的饮食建议;更衣时,智能魔镜还通过互联网提供天气、限行、公告、路况等实时资讯;做饭时,冰箱能自动检测储存的蔬菜瓜果新鲜度和含水量,想做的菜式可以通过智能投影随时观看教学视频。

创享智活——实地的智慧人居新版图
图为:智能床&床头柜
创享智活——实地的智慧人居新版图
图为:Puppy Cube
创享智活——实地的智慧人居新版图
图为:致镜

不仅你的家变得更“聪明”,整个社区也更贴心。家有健康让顶级医疗资源触手可及;海绵

创客学堂,让孩子在小区内就能接受国际领先的创客启蒙教育;逗号精品超市,让业主下楼刷脸就能买到进口精品。这些社区配套早已不再只是存在于概念层面,而已经实实在在的在全国各个项目中落地,成为了广大业主都能享受到的标配服务。

创享智活——实地的智慧人居新版图
图为:家有健康社区服务中心
创享智活——实地的智慧人居新版图
图为:逗号便利店

数据驱动 打造智慧人居生活“智”感

家庭及社区场景汇集了用户丰富多样的生活数据,如家庭花销、出行、餐饮、健康、教育等,实地通过对这些大数据进行收集、整合与分析,更好地了解了用户需求,从而逐步构筑一套完善的SLS(Smart Life System)智慧人居生态系统。

创享智活——实地的智慧人居新版图
图为:SLS(Smart Life System)智慧人居生态系统

致力于“在与用户的平行世界里提供无感知的用户服务”,实地建立了个人的信息档案,打通从地产、物业到商业配套、健康、零售、甚至第三方等多元化业务的信息流,建立统一的云平台-种子云,为业主等角色提供统一的数据化信息流服务,并且还采取了全方位的云端加固方案,通过边界防御、基础防御、增强防御和云化防御,四位一体,确保用户数据的安全。

创享智活——实地的智慧人居新版图
图为:智能茶几
创享智活——实地的智慧人居新版图
图为:智能沙发

实地业主和住房的关系,与科技企业中“用户和产品”的关系正在无限靠近。一成不变的“成品”住房已然out,实地根据用户需求的变化进行产品布局微创新,与用户保持高频次互动,聆听用户需求,掌握动态数据,在产品端做出相应优化调整,不断迭代,让生活真正向未来迈进。

科技与人文并驱 让生活更美好

人类文明的繁衍传承来自于外在两大驱力的推动,即科技创新与人文教化。一个讲究科学理性,一个讲究美学感性,二者互为促进,互为支撑。

房子是用来住的,一切的体验应当回归人性本身,注重人的感受,追求人性化设计,科技为生活带来更好的便利性,提升舒适度,让生活更美好。实地致力于将人类在科技上的一切探索创新以人居业态为依托,落地到生活中的方方面面,覆盖工作、学习、生活、社交等各个行为范畴,重新构建人类对于自身与所处空间关系的认知升级。

创享智活——实地的智慧人居新版图
图为:海绵创客学堂
创享智活——实地的智慧人居新版图
图为:贝瑞母婴
创享智活——实地的智慧人居新版图
图为:社区影院

全球新锐历史学家尤瓦尔·赫拉利在10月25日实地集团媒体见面会上表示:“人工智能和生物科技将会改变整个世界,但是我们可以通过利用技术创造出来完全不同的社会,而不是创造出来一个单一的社会,所以我们怎样智慧利用技术,是当前人类面对的最大的问题。”

作为一家年轻的企业,今年实地集团启用了新的品牌Logo——SEEDLAND,设计上突出科技感,其中“E、A、D”字母做成了开放式设计,意味着未来无限可能,代表了实地未来将以更加包容开放的态度,不断融合国际化前沿的智慧科技,为人们打造美好生活。

创享智活——实地的智慧人居新版图
图为:实地集团品牌Logo

正是基于这样的前瞻性思考,无论面临怎样的外部环境,实地始终坚信唯有秉承初心,坚定方向,夯实脚下的每一步,认真做好每个细节,才能创造匠心铸就的伟大。即使当下单个技术不是最优的,但是实地已经实现了完整的生态布局,逐步构筑起智慧人居生态统的雏形。

实地集团董事长张量曾经表示,“相对于其他企业实地的领先性在于改变了房地产的特性,实地打造的是一种生态、一种解决方案。实地始于地产而不止于地产,我们不仅改变了人们的生活理念,还将改变整个地产行业的商业模式。实地作为一家年轻的企业,规模小反而是我们的优势之一,因为容易有更多的空间和胆识尝试创新和犯错。创新过程中肯定会有犯错,没有犯错的创新是不值得尊敬的。”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