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广场舞大赛50强今日揭晓,双十一全民嘉年华渐入高潮

资讯 TOM    2018-10-29 14:23

当轮番的广告逼进我们生活的每个角落,双十一的消费狂潮再一次裹挟着年轻的人们。今年,几大电商平台都宣布双十一提前开启,而除了大促日子提前,还有什么亮点可以挑拨起消费者越来越不好满足的胃口吗?

答案是肯定的!今年双十一苏宁易购率先以一场有趣好玩的广场舞比赛调动起了全民参与的热情,让双十一变成了一场全民狂欢。10月26-28日,全国50座城市的年女老少都沸腾了,因为一场场广场舞大比拼在这里上演。海选胜出的500支舞队将决战50强,也就是今天最后的胜出名单即将公布。最终50强将再进军8强,继而向全国舞王发起冲刺。

苏宁广场舞大赛50强今日揭晓,双十一全民嘉年华渐入高潮

记者注意到,在500强里,有不少年轻的面孔。而从苏宁易购官方了解到,此次广场舞大赛发起以来,收到了更多的年轻人的报名申请,据统计,报名的8335个团队、超85 000名舞者里年轻人占比超60%。

这么多年轻人选择在双十一跳起广场舞,是被苏宁“洗脑”了。广场舞大赛是今年双十一苏宁奉送的“上网上街上苏宁”全民嘉年华种四大赛事(少儿型秀大赛、3V3足球挑战赛、狮王全球电竞赛、全民广场舞大赛)之一,它构成了苏宁“赛事+购物全家桶套餐”的重要部分。

苏宁广场舞大赛50强今日揭晓,双十一全民嘉年华渐入高潮

今年双十一苏宁誓要打造一场既有趣又有料,让大家买的开心、玩得畅快的购物狂欢节,所以在往年千篇一律的打折促销基础上,加入了各种趣味活动。拿广场舞大赛来说,为了把更多的年轻人发动起来,苏宁也是下了“血本”:只要进入500强,即可获得苏宁易购超市、百货、海外购的海量优惠券。50强可获得价值千元的苏宁易购超市、百货、海外购、生鲜、体育、生活家电、家具优惠券。而前三名将瓜分18万现金,以及额外获赠大礼包。而4-8名可获得4999元无门槛购物券及每人一年苏宁PP视频会员权益。另一方面只要年龄满6岁即可参与,门槛低。

苏宁广场舞大赛50强今日揭晓,双十一全民嘉年华渐入高潮

从活动表现来看,真是得到了全民的拥戴,堪称是目前参赛人数最多、覆盖年龄层最广的广场舞比赛,而通过活动,苏宁也重新定义了广场舞。

而苏宁重新定义的还不止于此。在今年双十一,苏宁给消费者派发“更好用的购物补贴”,全场通用,线上线下都可领取,重新定义了优惠券;双十一价保30天,重新定义了11.11一天低价的传统;为500万任性付用户提额100亿,提供100万个12期免息购物名额,重新定义了免息分期付;1号-11号,每天抽一位“转运大狮”,获奖者将得到百大品牌超级免单一年的超大福利,重新定义了“中国锦鲤”;双十一期间苏宁继续贯彻3030365服务基本法,让消费者真正做到购无忧,重新定义了售后服务的标准......

苏宁广场舞大赛50强今日揭晓,双十一全民嘉年华渐入高潮

苏宁的双十一满足了消费者“需求向上”的诉求,除了多样化的购物需求,消费者们还需要极致的购物体验,而显然苏宁易购能提供的超出了他们的预期。这也是苏宁全民嘉年华真的成为“全民的选择”的原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