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汽车黄金时代里的闪耀小“豆豆”,揭秘新款知豆D2S

资讯 TOM    2018-10-18 11:33

人们总是在试图弄清楚,汽车工业的黄金时代到底是什么,然而事实是:自第二次世界大战以来,我们就一直生活在汽车工业的黄金时代。每过10年,汽车行业就会出现明显的成长,变得更华丽、更强大、更可靠、也更经济,而近十年来,汽车行业开始朝向新能源趋势发展,开始变得更自动、更智能、更环保。

尽管每个时代的审美都不尽相同,然而人们对于美好事物的追求从未停歇。关于审美,俄国著名的小说家列夫·托尔斯泰说过:人并不是因为美丽才可爱,而是因为可爱才美丽。在这个汽车黄金时代的大背景下,新能源汽车行业的细分领域中闪耀着一颗可爱、灵动集一身的“小豆豆”—知豆电动汽车。这样一颗“小豆豆”也在今年推出了2018款的D2S,从外观到内涵,新款的D2S都让用户为之叹服,今天就带大家了解这颗闪耀“小豆豆”如此受欢迎的秘密。

首先说说知豆2018款D2S的外观设计。知豆新款D2S行驶在公路上,有着极强的辨识度,其灵巧车身的造型与配色,无处不透露着年轻与潮流。最为瞩目的是其个性夸张的“前脸”造型,横幅式镀铬进气格栅与六边形边框营造了萌中透露一股“霸气”的运动感。车身的黄金比例与流畅线条借鉴经典的巴洛克建筑造型,运用穿插的曲面和椭圆形线性空间,打破了传统的设计桎梏,生动体现车身的自由与动态,表达出强烈动感的情绪感染力。

其次,新款车型在动力方面进行了升级。为了应对都市年轻一族的多场景、碎片化用车需求,知豆D2S将续航里程提升至60公里等速续航310km,综合工况续航255公里。这样的升级,比2017款车型增长了近70%,满足长续航的同时,充电时间却缩短了近一半,将老款充满电需要6-8小时的时长压缩至4-6小时。高续航+快充电的升级,与“加量不加价”的终端售价,使新款D2S在与同类竞品相比时拥有了较高的性价比。

续航里程的升级让城市年轻人的生活与出行半径大幅扩张,无论是日常代步还是中短途旅行,都能妥妥应对,有效解决用户的里程焦虑问题。搭配知豆D2S三门两座的小巧车身,让这样一颗“小豆豆”可以有效应对都市交通拥堵的大环境,穿梭于大街小巷;让上下班和赴约、旅行都更加雷厉风行,这也和年轻一代消费者说走就走的随性相匹配。行驶途中,车内搭载的车载Wi-Fi让消费者时刻与世界相连,保持生活“不掉线”;专业的底盘调校与极致的电池保护技术、动力系统和智能科技主被动防护的越级配置与功能,在赋予用户驾驶乐趣的同时,也让行车过程更加安全放心。

总而言之,知豆新款D2S的综合升级,为用户带来更长的续航里程和更实用的智能配置外,舒适却不失乐趣的用车感受,与这颗闪耀“小豆豆”一起体验出行日常,分享生活的点滴美好与喜怒哀乐,感受新时代绿色出行的便利与极简的用车体验。关于知豆如此被消费者喜爱的秘密,以上种种也只是我们所看到与感受到的,更多细节和乐趣当然还有很多,这还需要每个用心生活的年轻消费者们慢慢发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