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全球青年创新大会召开 顶呱呱荣获年度最佳企业服务商

资讯 TOM    2018-10-18 15:04

10月18日,2018GYIC全球青年创新大会暨“创动中国”年度人物颁奖盛典在北京盛大开幕,大会由创新观察网和青创会主办,腾讯、爱国者、顶呱呱、每日优鲜、英诺天使基金、星瀚资本等众多知名企业、投资机构创始人及CEO、以及政界精英、工商界领袖、经济学界翘楚、创业家及新青年代表出席共同探讨新时代中国经济发展新理念,谏言中国经济升级路径。

2018全球青年创新大会召开 顶呱呱荣获年度最佳企业服务商

共话商业新趋势 顶呱呱荣获年度最佳企业服务商

作为本年度最具影响力的青年创新领袖交流活动之一,本届青年大会以“创见新生态”为主题,重点讨论了人工智能、区块链、小程序、消费升级和新零售等领域的机遇与风口,聚焦人工智能、区块链与大数据等新技术在新商业的赋能和未来,预见未来商业新格局,解码行业新趋势,指点商业新机遇。

大会期间举行“2018‘创动中国’年度颁奖盛典”,并发布“2018最具影响力青年创新领袖”“年度最具潜力创新企业”、“创动中国2018中国最佳企业服务商”等榜单。据了解,“创动中国”年度评选是,GYIC全球青年创新大会的重要环节,每年将评选出年度最具影响力的青年创新领袖和最具潜力的创新企业。其中,知名企业服务商顶呱呱集团作为大会支持单位出席,并获得“2018中国最佳企业服务商”。

在亿万级企业服务蓝海中,企业服务市场的竞争力逐渐增强。在人人都想抢占的巨大风口中,顶呱呱以专业服务精神和领先服务意识,在风口中站住脚跟,离不开其自身的服务创新。

2018全球青年创新大会召开 顶呱呱荣获年度最佳企业服务商
顶呱呱荣获“2018年度最佳企业服务商”(右三:顶呱呱董事长黄建明先生

致力创新服务模式 助推青年创新创业

创新是发展的动力和源泉。在刚刚闭幕不久的双创周活动中,顶呱呱政企服务中心的创新服务模式吸引眼球。顶呱呱政企服务中心由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政府与顶呱呱联合建立,响应落实“放管服”改革和双创政策,构建了“一站式企业服务平台+双创服务大厅+企业全周期孵化中心”的服务体系,创新企业“进一个门,办所有事”的一门式服务模式。建立不满1年,日均线上访问500余次,线下咨询300余次,接待客户46759位;全国共注册23257家企业,其中为成都引入10258余家企业,为武侯区引入企业 3463家,为武侯区8677家企业提供服务,客户满意率高达95.87%,服务新经济企业占总业务的31.56%,极大优化当地营商环境。

随着新商业逐渐崭露头角,在新领域的创新创业速度和规模也在不断增加,这也为亿万级企业服务领域带来新机遇和新风口。2018年被认为是企业服务元年,顶呱呱也在发展第十年积极抓住这一机遇,加快自身互联网化进程,创新企业O2O服务“小顶上门”已经在成都、郑州落地,为数万家企业提供了更为便利、专业的创业服务。一站式财税SaaS平台“小顶创业”,已经拥有遍布全国21个省,57个市的60多家加盟商,为近千家企业提供财税服务,同时,为“百城千店”计划打下坚实的基础。而企业服务分发与共享平台“薯片企服APP”的发布,进一步为促进青年创新创业的展开升级优化创业条件和环境。

十九大报告指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以青年为主体的顶呱呱也秉持这一准则,稳步创新模式,加大对青年创业的扶持力度,鼓励青年创新创业。顶呱呱在外部大力鼓励创业以外,最近也推出“自创体”模式,下放财务支配、人才管理、渠道获取、业务决定调整等权利,从内部鼓励员工在顶呱呱强大成熟的土壤中自立门户,创新创业。

2018全球青年创新大会召开 顶呱呱荣获年度最佳企业服务商

顶呱呱集团作为企业服务领域的旗舰品牌,积累了10年的行业经验,拥有5大板块,16业态600多项服务内容,提供从企业出生-成长-成熟-转型阶段的一站式全生命周期服务。其服务网络已覆盖全国14座城市。顶呱呱董事长黄建明也表示:“我们的使命是‘让老板经营企业更简单’。我们希望并致力于为更多创业者提供创新创业的土壤和便利的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