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家网红拉面店用掌贝做客流运营,仅靠一招营收多了9万元

资讯 TOM    2018-10-30 14:27

如果你熟悉日本的拉面文化,那么你肯定听说过鼎鼎大名的日本55style株式会社——这家拉面馆在全世界拥有无数连锁店。而如今,历经一年策划,中日合作的“拉面天神”终于在青岛落地开花。

这家网红拉面店用掌贝做客流运营,仅靠一招营收多了9万元

日本富士山55拉面店合作授权认证

拉面天神的打造一切按照日本国内最高规格——专门邀请日本设计师到青岛进行店面设计;面粉采用日本新日清制粉公司直供,国内只此一家;由于要熬出一锅正宗的骨汤,必须要紧盯15个小时不能松懈……

这家网红拉面店用掌贝做客流运营,仅靠一招营收多了9万元

“我们做的一切工作,为的是在最大程度上原汁原味的呈现日本拉面的风情。”老板骄傲地说。而日本拉面店的灵魂,除了对食物的敬意,还有通过食物传达的对客人的心意。所以有一次老顾客半开玩笑的对老板说道,“我一年要吃上几十碗拉面,怎么买单却和新顾客一个价格啊?”,老板当时就决定,拉面天神要铭记下每一位顾客的拉面之旅。就在今年的七夕,拉面天神正式上线掌贝。

这家网红拉面店用掌贝做客流运营,仅靠一招营收多了9万元

一开始只是想让忠实的顾客得到相应的福利,当顾客进店后或者要买单的时候,服务员轻声提醒注册会员下次可以享受买一送一等专属福利。与其他餐厅活动比,拉面天神的福利显得有些“小气”,但是顾客的热情显然让老板受宠若惊,“没想到短短半个月会员数量就突破了3000+。”

更加意想不到的还在后面,买一送一券1个月内核销量达到1400张,而且常常是客人带着朋友过来吃,紧接着客人的朋友也注册了会员。光是买一送一券,就帮助拉面天神直接拉动了9万多元的营收,会员数量也在两个月时间内突破1万+。

“可能是顾客之前就有这个需求,但是一直没有满足,在使用掌贝之后,一下子就把顾客的购买力释放了。”老板决定再接再厉,每个周五直接用掌贝给会员发放特色菜品券。每周都是不同的小吃配菜,加上一碗热气腾腾的日式拉面,对于很多顾客来说已经成为一种独特的仪式感,“有顾客说特意等到周五领券,就带着朋友一起过来吃。”

从掌贝后台数据可以看到,菜品特色券的核销量平均每月达到645张,每个周五的营业收入也比工作日高出30%左右。如今拉面天神已连开四家门店,平均营业面积都在70~80平,营业收入却高达34万,月均订单量在4300单以上。

这家网红拉面店用掌贝做客流运营,仅靠一招营收多了9万元

虽然老板说是“无心栽柳柳成荫”,但是在拉面天神的客流运营过程中,我们还是可以窥见不少的玄机——

1.会员想要兑换自己的福利,唯一的途径就是“再消费”,通过把福利与消费“隐形绑定”的策略实现了刺激消费的目的。

2.通过定期定量的福利,让顾客逐步养成消费习惯,进而形成仪式感,是维持顾客消费黏性的有效手段。

3.好的产品永远是餐饮经营的核心,不过使用到位的方法更能事半功倍。正如老板所说,“如果你用心对待客人,客人也会用心对待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