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星环科技通过KCSP认证 成为CNCF官方认证的Kubernetes服务提供商

资讯 TOM    2018-10-08 11:59

近日星环科技通过KCSP认证,正式成为CNCF官方认证的Kubernetes服务提供商,也标志着星环科技基于容器的大数据平台服务的技术实力得到了认可。

星环科技通过KCSP认证 成为CNCF官方认证的Kubernetes服务提供商

Kubernetes技术已经成为了原生云技术的事实标准,是目前基础软件领域最为热门的分布式调度和管理平台。星环科技从2015年开始投入Kubernetes和容器技术的研发,成为世界上首个完成基于容器的大数据平台的研发和商用的平台供应商。此前通过KCSP认证的公司,多以云服务提供商、企业软件服务供应商为主,鲜少有大数据产品厂商通过。通过KCSP认证,证明星环科技具有利用Kubernetes为企业用户打造产品化大数据服务的专业能力、提供Kubernetes培训的能力,充分证明了星环科技的产品实力。

星环科技基于在容器与Kubernetes领域的实践经验,以及对大数据解决方案的丰富积累,可以帮助用户构建可靠的云原生的大数据应用。使大数据应用的运行充分利用云技术的优势,构建易部署、低成本、灵活扩展、稳定的数据中心。并具有得到官方认可的云服务支持能力,可以提供基于云的大数据应用部署支持与咨询服务。

KCSP(Kubernetes Certified Services Provider Kubernetes认证的服务提供商)由CNCF协会创建,是针对具有丰富Kubernetes开发经验的提供商,对其Kubernetes服务支持能力进行审核的项目。KCSP认证要求供应商能为企业用户提供Kubernetes商业模型和支持,对Kubernetes社区提供积极贡献,并具备受认可的Kubernetes技术支持能力。每个通过KCSP的提供商都需要经过CNCF官方审查和认证,以证明其具备提供Kubernetes支持、咨询、专业服务和培训的能力。

星环科技作为云+大数据的领导者,此前就提出,在大数据3.0时代,大数据、人工智能和云计算三者之间已经走向融合。星环科技也非常富有前瞻性的将所有的产品进行基于容器化的部署,实现产品上云。2018年4月星环科技推出云上大数据服务TDC,对大数据应用的使用和部署方式进行了的更深层的云化,可实现多租户管理、轻量部署、自动扩缩容、最优容器调度。同时发布TDH 6.0版本,优化了Kubernetes on premise的实践,帮助客户实现应用+数据与企业生态应用的融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