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东7FRESH登陆华南地区“广佛莞”三地,抢占无界零售C位

资讯 TOM    2018-10-31 17:27

近日,有眼尖的网友发现京东7FRESH官方发布了“华南店面正式官宣,不止一家哦”的正式对外信息,这也标志着京东7FRESH正式进击华南市场。据了解,此次进驻华南“广佛莞”3座城市是京东7FRESH继9月19日签约16家地产商开启全国战略扩张后的又一重大推进。自此,京东7FRESH已官方宣布先后在华北、华南两个地区落地门店,,进一步落实着“3-5年内在全国范围开设1000家门店”的目标计划。

京东7FRESH登陆华南地区“广佛莞”三地,抢占无界零售C位

无界零售,京东7FRESH助力商业地产“客似云来

正如各大巨头们所说,单纯电商的时代已经过去,未来十年可谓零售创新时代,线上线下的融合是重要趋势,电商巨头们也纷纷开始布局线下。作为电商行业领先品牌,线下零售业态的布局也是京东一直关注的。京东的“无界零售”理论一直强调“人-货-场”的概念,即场景无限,货物无边,人企无间,以线上和线下的无缝融合业态全面提升用户的消费体验,最终实现京东、房地产商、消费者的多方共赢。

此前京东集团高级副总裁、京东7FRESH总裁王笑松曾表示,“7FRESH是从互联网企业孵化的战略型项目,但我们对线下企业永葆敬畏之心。”7FRESH建立的是一个线上+线下的场景融合,依托京东强大的物流供应链体系,以及精准的用户行为大数据,满足了消费者不同时间不同地点的消费需求,这便是场景无限;而货物无边则是指7FRESH商品、信息、服务等彼此渗透,最终实现商品即内容,内容即数据,数据即服务;人企无间则是消费者与企业间的关系将被重新定义,形成供需合一、协同共创的关系。通过在“人、货 、场”三方面的价值升级,更精准的人群定位将帮助实现更精准的需求满足。由此产生的人流吸引力和人群黏性,将助力商业地产“客似云来”期望成为现实。

京东7FRESH登陆华南地区“广佛莞”三地,抢占无界零售C位

高品质+好服务,京东7FRESH成“广佛莞”三地居民福音

好店在于精,不在于多。7FRESH作为京东旗下线上线下一体化的生鲜食品超市,汇聚来自全球各地的商品与新鲜食材。7FRESH主打“超市+餐饮”的新兴复合零售业态也是其核心优势之一,超市内设立“新鲜蔬菜区、时令水果区、酒水饮料区、肉禽蛋品区、海鲜水产区、冷冻食品区、烘焙甜点区和餐饮熟食区”八大商品区,不仅为消费者提供线上线下的鲜品购买渠道,更提供“鲜买+鲜做”场景体验服务,让用户的消费购物需求实现充分满足。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打造更便捷舒适的购物体验,7FRESH承接了京东自主研发的跟随、避障、导航等功能的智能购物车;自助“刷脸”支付、人脸拉花、智能补货等诸多黑科技。京东7FRESH拥有独立APP ,提供 “以门店为中心 3 公里范围内最快半小时送达”的免费配送服务。京东7FRESH希望给消费者更好的购物体验,让优质的生鲜商品惠及更多消费者,让“广佛莞”三地追求高品质好服务的消费者更高频的走进7FRESH。

京东7FRESH登陆华南地区“广佛莞”三地,抢占无界零售C位

而在品质保障方面,7FRESH拥有自建果蔬加工中心,专业的恒温作业条件与低温储存环境,可以最大化地保持水果、蔬菜商品新鲜度。同时,通过严格的商品品质抽检及商品标准验收,7FRESH为消费升级大背景下顾客对于果蔬商品的品质高要求提供了重要保证。此外,京东7FRESH还应用水果溯源的“魔镜”系统,让消费者扫码就能实时了解生鲜商品的生产信息、产品特色、实物口感、等商品细节信息,真正做到了买得安心、吃得放心。

希望“广佛莞”三地的7FRESH门店能够尽快开业!毕竟,华南地区的吃货们早已等不及了!

7FRESH华南地区三店地址如下:

7FRESH广州“琶洲保利广场店”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10号保利广场B1层;

7FRESH佛山“越秀悦汇天地店”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南海大道北81号,越秀·悦汇天地A区-1F;

7FRESH东莞“卓越时代广场店”地址:东莞市东城中路284号卓越时代广场B1层

京东7FRESH登陆华南地区“广佛莞”三地,抢占无界零售C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