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科科技推出百变小强,给孩子的未来助力

资讯 TOM    2018-10-10 13:56

北京时间10月10日,美科科技旗下首款寓教于乐的益智机器人“百变小强”正式登陆京东平台进行为期30天的预售。带着“每个孩子都可以走得更快、更远”的信念,美科这支IDEA国际金奖产品团队,凭借5年创客/STEAM/人工智能教育课程内容精髓,推出了这款好看、好玩、有趣同时又具有编程教育启蒙属性的玩具产品。

美科科技推出百变小强,给孩子的未来助力

在正式上线之前,美科科技曾带着这款新品亮相2018新物种设计展。在为期五天的体验活动中,百变小强以其呆萌的造型,新鲜的科技玩法和丰富的造型变化,吸引了家长和孩子们的喜爱和追捧。现在有很多家长为孩子挑选玩具的标准叫做“爸爸妈妈也想玩”,以此次展会效果来看,百变小强已成功打破年龄层禁锢,不仅赢得了孩子们的喜爱,也俘获了家长们的童心。

美科科技推出百变小强,给孩子的未来助力

“百变小强”作为一款有“灵魂”的益智机器人,不仅玩法丰富,形态百变,同时还支持0基础学习编程,是一款集趣味性、拓展性、学习性于一体,可以激发孩子想象力、创造力、动手能力和解决问题能力的教育玩具。

百变小强的看点突出在以下四个方面:

一、体积小巧,功能强大

百变小强身材小巧,却融合了有趣的人工智能、物联网技术以及新鲜的科技玩法。在设计时,对造型搭建和程序上传方面进行了特别的优化。搭建过程控制在1小时左右,在保证了锻炼动手能力、建立空间感的基础上,把重点放在玩本身。而蓝牙上传程序的功能,也让整个过程大大简化,对于0基础入门的玩家来说十分友好。

可玩度方面,除了5种基本的形态变化,还设置了蓝牙遥控、语音控制、智能巡线和颜色识别的玩法,让每一款形态都能玩出不同的花样。

美科科技推出百变小强,给孩子的未来助力

二、兼容并蓄,玩法百变

一款好的玩具,应该好玩、有趣,同时也能时刻保持新鲜感。百变小强之所以叫“百变”,是因为它兼容市场上的现有积木,让玩法更自由。除了产品本身设计的5种基础玩法,通过积木改造和动力单元的配合,能够变幻出丰富的形态。

而在功能方面,“百变小强”兼容美科旗下荣获2016IDEA金奖产品的mCookie智能硬件系列,通过添加功能模块与传感器,结合配套APP的编程功能,让百变小强的拓展性更加丰富,从而实现玩家自己定义小强。

三、惊喜折扣,前所未有

相较于市面上动辄千元的智能机器人玩具,百变小强499元的亲民价格明显更受家长青睐。而在本次预售活动期间,价格更是低至299元,对于追求性价比的家长朋友来说,这是很大的吸引力。

四、未来教育,大有可为

继编程进入浙江高考、南京中考特招之后,重庆也将编程纳入了小学课程当中。编程学习已经成为未来的教育趋势之一。百变小强在玩耍中可帮助孩子建立逻辑思维,培养编程兴趣,并结合低门槛的图形化编程功能,引导他们发散思维,激发想象力和创造力。

此款产品有趣有料,只要试玩五分钟就会爱不释手,实在不失为陪伴孩子、教育成长、过节送礼的必备良品。

美科科技推出百变小强,给孩子的未来助力

美科科技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创新的教育科技公司,专注于人工智能、创客、STEAM教育方向。针对学校教育、社会教育、家庭教育等科技教育场景的需求,先后推出的Microduino、mCookie等系列产品,荣获IDEA设计金奖、NPPA奖、2018硅谷高创会创新奖。面向创客爱好者、教育者和学生,致力于降低创客产品的技术门槛,为创客教育的发展提供助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