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好丽友开展“吃货PK”活动,演绎生活方式新主张

资讯 TOM    2018-10-10 15:50

随着休闲食品行业的不断细分升级,如今提到“零食”,消费者想到的不仅仅是茶余饭后的“零嘴”,其更成为越来越多人表达某种生活态度的方式。这种趋势也直接映射出休闲食品行业的品质和品牌升级。

近日,好丽友更换派及Q蒂系列产品包装,并在线上开展“新享法”——吃货态度PK活动。#好丽友新享法#相关话题浏览量突破千万,有些网友觉得零食应该遵循开袋即食,享受简单随意;有些网友则觉得零食应该DIY,收获新鲜的口感。活动中还有许多亮眼话题,诸如#吃不到一起的人,真的能当朋友吗?#、#吃小龙虾这种上手抓着吃才爽的食物时,有必要保持优雅的吃相吗?#,堪称灵魂发问,引发网友的热议。其实无论对吃零食的态度如何,都是一种生活方式的呈现、是一种物质与精神的双重享受、也是追求一种生活美学的方式。

好丽友开展“吃货PK”活动,演绎生活方式新主张

在日常消费中,消费者似乎越来越感性,个人风格越来越多的主导着大家的消费行为,人们在看重品牌品质的同时,也愈发注重品牌关系。面对“品牌关系管理”新时代,挖掘消费者的情感与价值表达诉求将变得越来越重要。期待不断创新、不断解读消费者内心的好丽友,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