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人民日报也开“快闪店”? 时光博物馆带你穿越40年

资讯 TOM    2018-10-22 10:39

在“宇宙地标”三里屯玩“穿越”是一种什么体验……

这并不是异想天开,而是即将发生的现实。10月26日-30日,由人民日报新媒体中心发起的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创意体验馆——“时光博物馆”将空降北京三里屯,带你一次“穿越”40年,掀起全民回忆杀。

人民日报也开“快闪店”? 时光博物馆带你穿越40年

此次,“时光博物馆”采用五感体验,从视觉、听觉、嗅觉、味觉、触觉五个层面深度还原国人记忆中的40年。与此同时,“时光博物馆”也融入了“黑科技秀”“Live-house”等潮流元素,让旧时光与新时光在同一空间里碰撞,营造出前所未有的探馆体验。

馆内设有5大主题展馆与9项创意互动,无论是反映改革开放40年来人们衣食住行变化的时光杂货铺,奇妙时空屋,年代照相馆和岁月交通局还是浓缩北京市民生活图景的声音博物馆与“丢失的时光”主题影像展,抑或是时尚潮人喜爱的聆听时光、岁月流金网红墙等,都将以创新的展陈形式,妙趣横生的互动体验给游客一次与众不同的“穿越之旅”。

据主办方透漏,除了内场的展陈与趣味体验,在时光博物馆外场还将有知名歌手,神秘唱作人突击现场,用年代音乐live-show带观众重回往日时光。

据悉,此次“时光博物馆”采用线上领票,免费入场的方式。10月19日起,下载人民日报客户端,登录时光博物馆专题页面即可在线申领门票,并可以参与每日签到有奖互动,赢取价值1500元的时光大礼包。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这40年既是国的40年,也是家的40年,更是每个人拼搏奋斗、共创美好生活的40年。时光博物馆将以国人衣食住行40年来的变迁为主线,并通过艺术化手法将不同时空进行集中呈现,讲述改革开放给人民生活带来的最深切的变化,深度诠释“改革红利,与我有关”、“中国有我,时光有我”的主题,致敬伟大时代。

4秒一首歌,40首歌,你能听出来多少首?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