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系统整合+数据整合,客户管理化繁为简

资讯 TOM    2018-10-22 15:02

招财宝作为最受欢迎的智能客流管理平台,已经受到各行业商家的青睐。随着商家的数据积累越来越多,管理难度越来越大,商家对客户管理系统的要求也随之增高。

智呼系统是招财宝的PC端客户管理工具,帮助用户智能管理客户数据、灵活分配客户资源、及时跟踪客户线索,从而实现从资源分配到效果跟踪的全流程监督。

系统整合+数据整合,客户管理化繁为简

随着招财宝3.0升级,智呼系统实现了从系统整合到数据整合的全面升级,帮助商家高效管理客户资源,挖掘潜客线索。

1、告别繁琐,合二为一

为了用户能够统一管理线上数据和线下数据,招财宝增加了自定义用户导入功能,只需在PC端下载导入模板,即可一键将客户数据导入至招财宝,与招财宝收集的数据进行统一管理。但是,用户需要在客户导入系统与智呼系统两个系统中分别实现客户导入和客户分配功能,非常不方便。

全新的智呼管理系统将原有的自定义客户导入系统整合其中,在同一个管理后台中进行客户导入、客户分配以及客户线索跟踪,大大提升了用户的管理效率。

2、数据整合,统一管理

系统整合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能够更好的管理数据,智呼系统将用户的客户数据进行全方位整合,无论是线下收集的标签客户数据,手动导入的客户数据,还是精准匹配的行业客户数据、网络营销收集的兴趣客户数据,都可以通过智呼系统进行统一管理和分配。

如此一来,商家即可针对运营需求,将系统中的所有数据分配给执行人员,并随时跟踪执行效果。

1、灵活分配客户资源

商家根据每日营销目标灵活选择客户来源、客户类型、执行人员、执行时间等,系统将为执行人员随机分配等额任务量。执行人员使用商家用户设置的子账号密码登录招财宝,即可查看任务详情。

每个任务均设有有效期,需要在规定时间完成任务,逾期未完成任务将自动关闭。这样一方面可以促进执行员工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营销任务,另一方面,结束后关闭任务内容在一定程度上保障了客户数据安全。

2、报表监测营销效果

在智呼系统中,为商家提供了清晰直观的通话报表和消费报表,第一时间了解营销效果。同事还可对比查看子账号的执行情况,简化监督流程,实现轻松监测。

智呼系统帮助商家轻松管理客户信息,精准触达每一位客户,让客户关怀不再遗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