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颗粒,大裂变!启蒙积木惊艳亮剑中国玩具展

资讯 TOM    2018-10-22 15:12

2018年中国玩具展、中国玩博会,于10月2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落下帷幕。作为亚洲规模最大的玩具行业国际贸易盛会,来自全球3600个玩具品牌于展会中亮相,覆盖几乎所有玩具品类。中国原创积木品牌启蒙积木,连续第八年参与本次盛会。展会中,启蒙积木发布启蒙多个军事主题系列产品,同时原创专利的大头人仔也首次亮相。此外,多款直变及热门IP海底小纵队等新品均获得了参展客户与消费者的青睐。随后的玩博会现场进行的速拼小金字塔吉尼斯纪录挑战赛,以及“终极pose大比拼”活动,则让启蒙积木展区成为了此次盛会的焦点所在,人气爆棚。

小颗粒,大裂变!启蒙积木惊艳亮剑中国玩具展
▲ 启蒙积木中国玩具展&玩博会展示区

“中国玩具市场已经成为全球市场的焦点。启蒙品牌成立25年来,销售遍及全国,并出口到欧洲、俄罗斯及东南亚等40个国家和地区。近五年销量更是保持了超过30%的复合增长,现在已经成为行业领先的积木品牌。”在展会现场,启蒙积木詹卡达总经理接受了全球婴童网和TJPA全媒体中心的直播采访,“2018年我们对品牌进行了全面升级,同时在渠道、营销、产品设计、制造工艺等方面与时俱进,例如IP带动、例如产品原创力带动、新营销带动等,以各种方式不断拓展市场份额,坚持为消费者提供国际品质和‘所爱即所玩’的产品。”

小颗粒,大裂变!启蒙积木惊艳亮剑中国玩具展
▲ 詹卡达总经理接受媒体采访

此次玩具展&玩博会,启蒙积木再次向业界与消费者展现了其超强的产品创新能力,原创积木雷霆使命、缤纷城市、雪莉缤纷假日、直变玩法及经典IP合作海底小纵队等10大系列、上百款精品积木产品,均在展会中惊喜亮相,诚意十足。启蒙积木“看得见”的创新设计与“摸得着”的产品品质,也获得了国内外客户及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全面彰显启蒙积木“中国积木领导品牌”的风范。

小颗粒,大裂变!启蒙积木惊艳亮剑中国玩具展
▲ 启蒙积木新品雷霆使命系列

启蒙积木拥有业内最为丰富的军事主题产品线。此次玩具展中,启蒙积木为军事主题再添重磅力作,高度还原维和部队真实造型的《雷霆使命》系列正式发布。该系列产品包含装甲车、坦克、导弹车、直升机等9个军武装备单品。每个单品均采用与维和部队一致的真实配色,同时军武装备高度还原,带来凛然威严的军容。此外融入联动、旋转和发射等众多玩法,让积木体验更为丰富多样。

小颗粒,大裂变!启蒙积木惊艳亮剑中国玩具展
▲ 启蒙积木缤纷城市系列

启蒙积木原创《缤纷城市》系列是倍受积木专业玩家及孩子期待的新品之一。它以真实生活场景为灵感,通过丰富的街景造型,高度了还原的现代城市生活。在《缤纷城市》系列中,启蒙推出了原创专利大头人仔。全新的人仔,是经过近一年的市场调研,结合中国孩子喜欢的产品特征而设计的,可以说是为中国孩子特别定制。人仔五官立体、表情精致丰富,整体形象活泼可爱。这些特点让启蒙的积木人仔造型,明显区别于业内其他品牌。

小颗粒,大裂变!启蒙积木惊艳亮剑中国玩具展
▲ 启蒙海底小纵队系列

海底小纵队系列吸引人之处,莫过于对动画角色、舰艇装备的高度还原,受到玩家的大力称赞。启蒙积木此次带来的8款单品,在积木结构细节设计上格外用心,多样的舰艇及装备,融入联动集弹射玩法,让孩子们与海洋探险小队一同探索海洋奥秘!

小颗粒,大裂变!启蒙积木惊艳亮剑中国玩具展
▲ 启蒙积木核晶少年系列

全新原创IP《核晶少年》系列,是孩子们最喜爱的少年科幻热血探索主题。启蒙积木该系列的新品在保留积木特性的同时,高度还原动画形象,在可玩性上也全面升级。能两两组合,可拼合成新的机甲;也可五合一变形,成为无限勇士,全系列一共有11种机甲形态,玩乐感更出色。

小颗粒,大裂变!启蒙积木惊艳亮剑中国玩具展
▲ 启蒙积木雪莉缤纷假日系列

专为女孩打造的雪莉系列,一直是拼插积木市场中的爆款产品。此次,启蒙积木全面升级,推出《雪莉·缤纷假日》系列。它以女孩向往的嘉年华乐园题材打造,共有旋转木马、水族馆、KTV等10个场景;均采用鲜明梦幻的紫粉配色,直击女孩心声。同时,丰富的角色造型、可互动的动态结构、精致内饰配件,进一步激发女孩们角色扮演和创意拼搭的兴趣。

小颗粒,大裂变!启蒙积木惊艳亮剑中国玩具展
▲ 启蒙积木爆速游侠系列

启蒙积木的“直变玩法系列”一直是市场上独树一帜的产品。《爆速游侠》、《极限救援战车》和《天劫者战神》是全新积变系列。拥有科幻造型设计《爆速游侠》系列无需拆件,由科幻的战车、战机造型,直接变成炫酷的机甲形态,搭载联动武器,丰富战斗玩法。

消防救援主题的《极限救援战车》和炫目外型的《天劫者战神》,延续了启蒙积变系列的特色玩法,每小盒能够拼成独立的造型,集合对应系列的全部小盒,即能组成大的机器人或战车的完整款式,可玩性十足。

“启蒙积木一直致力于产品优化与创新,提供丰富多样的产品选择,以适应和满足消费者日益多元的喜好。”正如詹卡达总经理接受采访时所说,此次在玩具展&玩博会中,启蒙积木再次向各界传递了其作为中国积木领导品牌,应有的产品专注与创新态度。此次亮相并获得参展客户、消费者好评的10大系列、上百款精品产品,也是启蒙积木真正赶超国际顶级品牌的一个开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