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抢得“鲜”机, 美的冰箱天猫双十一预售开启

资讯 TOM    2018-10-22 15:25

2018年双十一预售才刚刚开启,“剁手党”早已控制不住自己的双手,蓄势待发。对各大品牌来说,双十一更是不可错失的必争之地。要论哪个品牌能在今年双十一冰箱大战中脱颖而出?相信刚刚庆祝了50岁生日的美的集团能给到我们答案。而今年又恰逢天猫双11十周年,两大品牌必然要强强联手为消费者奉上各种惊喜福利。

抢得“鲜”机, 美的冰箱天猫双十一预售开启

不知不觉中,美的集团已走过了50年的岁月,丰富的历史沉淀和不断创新的精神,让美的成为了国内消费者心目中家电的领导者品牌。为答谢广大消费者长久以来的喜爱与信任,今年双11美的冰箱以“闻见新鲜”为主题开启了今年的双11之旅,超强福利早早开启,并会一直持续至11.11当天,可谓将福利活动超长保鲜。

满满福利,预定新鲜好时光

在活动期间,消费者只需在10月20号0点起至11月10号,用户只需支付100元定金,便能在双十一当日享受定金翻倍,价值899元的“美的除螨仪”,“6期免息”、三年延保等六重鲜福利。11月11日1点前80名支付尾款的用户将获得价值2000元的心愿卡,其余用户更可再抢包括天猫精灵和瓜分十万红包的双重大惊喜!美的冰箱双11活动惊喜重重,只为借此机会以超具诚意的福利回馈消费者,并将对万千用户的感谢化为动力,不断前行。

抢得“鲜”机, 美的冰箱天猫双十一预售开启
抢得“鲜”机, 美的冰箱天猫双十一预售开启

新品冰箱实力不凡,智能净味守护新鲜

一直以来,在美的集团“智能制造、智慧家居”双智战略的强大支持下,美的冰箱始终围绕“智能保鲜生活”的理念为用户提供更加更多品质选择。

而此次双11活动将涵盖以BCD-501WKGPZM(E)、BCD-430WGPM(E)、BCD-639WKGPZM(E)等为代表的美的冰箱多款核心高端冰箱产品,不仅各个都称得上“颜值担当”,采用时尚大气的彩晶玻璃面板,更分别搭载分区精细储存,铂金净味保鲜,智能温湿精控,智能双变频,五维锁鲜,i+智能操控等多种业界领先的智能保鲜技术。各类突破性技术创新,不仅能满足日常保鲜需求,更旨在让用户享受更智能化、更高端的品质生活方式。让消费者彻底告别为“食材保鲜”发愁的日子,也让“生活保鲜”变得更为轻松。

抢得“鲜”机, 美的冰箱天猫双十一预售开启
抢得“鲜”机, 美的冰箱天猫双十一预售开启

生活的美好,在于发现并守护新鲜。不妨打开美的冰箱天猫旗舰店抢“鲜”预定,“时光净好岁月长鲜”的理想生活与你只差一步之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