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作业APP为孩子学习成长创造价值

资讯 TOM    2018-10-12 10:07

随着国家教育信息化的步伐不断加快,作业APP等电子学习产品相继涌现,家长们对这一产品的评价褒贬不一,不少家长反对孩子使用作业APP做作业。其实这种新型教育方式,已经被证实其具有优于传统教学方式的显著效果。艾瑞咨询与K12智能教育企业一起教育科技在17年底联合发布的《中国中小学在线作业用户洞察报告》中显示,在超过7万人次的用户样本中,有66.2%的学生认为在线作业提升了学习兴趣,34.3%的学生认为在线作业的学习形式能够提升自己的学习成绩;有69.7%的教师认为使用在线作业平台后,布置和检查作业的时间有所减少,减轻了一定的教学负担。

近几年来,一起教育科技旗下产品一起小学通过绘本、自然拼读、配音练习等产品上线让“寓教于乐”成为现实。配音练习,让学生学到的不再是哑巴英语。自然拼读,让孩子可以见词能读,听音能写,真正学会英语。绘本内容,让学生可以在快乐中学习到知识。今天这些优质的教育内容已经让千万名学生受益。

北京建华实验学校小学部许老师教了10多年英语,她说:“一起小学设计了各种有趣的小元素,孩子们学英语不用再死记硬背;练习完成后系统自动生成错题本,学生可以按照错题本进行针对性订正、学习,节省时间也提高了效率。”

在信息化时代,更加高效、趣味和个性化的作业电子化发展是一个不可逆的趋势。因此,我们在面对电子产品,以及其他以电子产品为运行基础的在线教育工具时,最好的办法不是一昧地敬而远之,而是合理引导,让其拐正到发挥正面效用的轨道上,在合适的范围内借助高新技术的力量更有创意、更有效的地发挥作用,为孩子的学习成长创造真正的价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