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知豆款D2S,让你看见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小巨人

资讯 TOM    2018-10-12 11:11

犹记得在一年前,2017年9月举办的中国汽车产业发展国际论坛上,工信部副部长辛国斌曾透露,中国已经开始研究制定禁售传统燃油汽车时间表。其后,工信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工业经济研究所所长王喜文也发表预测称,中国将在2035年停售燃油车。燃油车将逐渐退出市场的消息一经传出,便引来了市场和消费者的热切关注。诚然,燃油车“禁售”并非朝夕之事,但新能源汽车成为汽车市场未来主流产品也是大势所趋的必然结果。

随着中国多年以来的良好、持续的经济增长,“消费升级”等新兴概念也开始在80、90后等年轻一代的消费者中普及,而消费升级不仅仅是基于购买力上升而实现“不求最好、但求最贵”,而是追求优质、清洁、舒适的高品质消费生活。在这样的趋势和背景下,年轻一代的汽车消费者在选择产品时也将更多的目光聚焦到清洁、舒适的纯电动新能源汽车上,知豆微行电动汽车即是他们的选择之一。

与70后、80后一代的汽车用户相比,80、90后的年轻一代的汽车消费者思维更加前沿、追求个性,他们热衷尝鲜、热爱潮流事物,也是新能源汽车的主要消费群体。知豆旗下的热销车型D2S正是为了满足年轻代消费群体对于新能源汽车的喜好和品质出行生活而诞生的产物。其在今年推出的最新款2018款知豆新款D2S,曾助力知豆成为2017年度新能源车企销量第四的佳绩,市场口碑相当不错。

此次推出的18款“升级版”知豆D2S,除却延续17款车型在驾控操作和智能体验等良好的用车驾乘体验之余,也关注到用户需要更高的续航里程以满足其日益丰富的用车场景需求。因此新款车型最大的升级亮点即在于将续航里程由17款的150公里大幅提升至255公里续航,大大提升了用户出行的半径范围。与此同时,也优化了电池技术,将充电时长由原来的6-8小时缩短至4-6小时,“高续航、快充电”的产品特性,也博得了许多消费者的交口称赞,这无疑也是知豆对消费者的一种尊重与优待:只需花更少的精力与去照顾车辆,花更多的时间去享受出行、享受生活。

2018款D2S车型的升级,不仅是企业顺应市场需求的动作,也是知豆汽车品牌内涵的体现。以微行理念为品牌核心,知豆12年来专注于研发微型纯电动汽车,在新能源汽车市场细分领域独占鳌头,一路用产品的硬实力铺筑通往业内更高阶的道路,正是这样一种不断超越自我的精神,和基于产品的一系列优质服务和保障,让小小的知豆汽车蕴涵了大实力和大口碑,成为新能源汽车市场上的“小巨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