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纽顿杯”苏州工作犬技能比赛圆满结束

资讯 TOM    2018-10-23 17:06

 本周10月21日,在苏州太湖一号房车露营公园,苏州宠物展作为主办方,举办了纽顿杯工作犬交流赛暨第八届中国房车露营大会。加拿大纽顿宠物食品作为独家冠名受邀参加了此次活动。据了解,这次交流会,参赛者都是来自社会各界所饲养和训练的工作犬,现场共有165人携犬报名,有些狗狗大多服务于部队、警队。纽顿此次为冠军提供了价值万元的奖品和奖杯。

“纽顿杯”苏州工作犬技能比赛圆满结束

工作犬是指从事各项工作以协助人类的狗,与展览犬以外表特征等作为评选标准相比较,工作犬重视犬种原本发展的功能性质,例如边境牧羊犬重视协助牧羊的实际能力。长久以来,工作犬对人类产生了无法估量的作用,它们不仅是警卫守护犬,用于保护主人的生命和财产,还可以成为军犬、警犬、导盲犬、搜毒犬、搜爆犬、雪橇犬、漏气探测和落水、火灾、失踪救护犬,是人类的好帮手。

“纽顿杯”苏州工作犬技能比赛圆满结束

这次纽顿杯工作犬比赛, 分别进行了跳高、跳远、服从、防卫、扑咬、反恐等项目的角逐。各家威风凛凛的狗狗都拿出看家本领,表现出色,获得现场阵阵喝彩。冠军更是得到了纽顿宠物食品提供的价值万元的进口犬粮。除此之外,纽顿还在现场派发进口宠粮的试用装,很多饲主都表示很认可纽顿产品的质量。

“纽顿杯”苏州工作犬技能比赛圆满结束

加拿大纽顿宠物食品,于2017年合法进口自加拿大,给中国饲主带来全新的科学养宠理念。纽顿认为,宠物的健康离不开肠胃道对营养的完整消化吸收。想要让宠物完整消化吸收,离不开纯净的食材。每一包粮食的诞生,纽顿都选择去骨的鲜肉和新鲜的本土蔬果作为主原料。美国饲料管控协会AAFCO曾对肉类食材进行等级划分,最高等级的肉类食材为鲜肉。纽顿使用比最高等级更优质的去骨鲜肉,可以让宠物完整吸收肉类蛋白营养,避免吸收骨头残渣和灰分物质,更有利于宠物健康。除此之外,纽顿还独创了“天然草本力量组合”,不但可以帮助宠物提高机体肠道吸收功能,更通过草本食材的组合起到意想不到的加乘效果。

“纽顿杯”苏州工作犬技能比赛圆满结束

纽顿赞助工作犬交流会,不但希望可以更好地帮助和促进中国工作犬的发展,也希望通过宠物文化宣传,让更多的人对与人与动物的关系关联的认知升级,从而促进行业的发展,为最终的受益者动物谋取更公平公正的福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