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吸尘器哪个牌子好?无绳轻巧多用途型让清洁更简单

资讯 TOM    2018-10-12 15:22

吸尘器从问世到发展再到普及,历经百余年,而且随着吸尘技术的发展,国内外都涌现出不少优秀的吸尘器品牌。但是国内品牌的资历尚浅,技术还不够尖端,而不少国外品牌都以高昂的价格让用户望而却步。但是,近年来一款外资品牌进入国内市场,迅速以其高端技术和亲民价格领先其他吸尘器品牌厂商,成为清洁家电行业的新风向标。

吸尘器哪个牌子好?无绳轻巧多用途型让清洁更简单

这个高性价比的知名吸尘器品牌就是源自德国的斐纳TOMEFON,作为国际室内净化领域的领导者,斐纳TOMEFON一直致力于研发、生产解决行业痛点的新式清洁用品。下面,通过它旗下的一款无绳轻巧多用途型吸尘器TF-X50,来感受一下国际品牌特有的魅力。

斐纳TF-X50无线吸尘器以“轻”“净”为主打,机身仅重2.61kg,外形也对比市面上的同等产品也更显精致小巧,而且可直接折叠,方便收纳和存储。同时机身设计有二合一的多用途模式,立式状态时,配合独驱滚刷可以实现地板的清洁;手持模式配合不同的刷头或吸口可还能实现家居不同环境的清洁。

吸尘器哪个牌子好?无绳轻巧多用途型让清洁更简单

除了“轻”,斐纳TF-X50无线吸尘器打造的“净”也是十分出色,其配有的无刷悬浮式电机,能在100W功率下带来6kpa的大吸力,可见其除尘实力强大。同时配有12组大气旋组合,能将吸入物在外侧直接分解,分解后的灰尘和杂质则直接进入集尘仓,同时配合迷宫式的风道设计,灰尘杂质不会重返空气中,而集尘仓可以直接倾倒垃圾,无需用手接触,也不会造成室内二次污染。

吸尘器哪个牌子好?无绳轻巧多用途型让清洁更简单

同时,斐纳TF-X50无线吸尘器还拥有强大的续航实力。普通的镍电池可能体积大而且续航会随着使用而逐渐减弱,但是轻巧的TF-X50配置的是动力型的锂电池,体积小容量大,一次充满电可以使用30分钟。根据实际测试数据显示,清扫完整屋三居室,TF-X50只需要25分钟左右,不仅效率高,空气中颗粒物仅1%的存在,说明其洁净水准是非常高的。

吸尘器哪个牌子好?无绳轻巧多用途型让清洁更简单

此外,斐纳TF-X50无线手持吸尘器的定价适中,有实力又贴近用户需求还兼具高性价比,也就是非斐纳莫属了。对于这样的吸尘器产品,相信大家都会想体验一番,在这里提醒大家,选购这款吸尘器时除了官方网站外,电商平台要选择有名气有影响力的平台,以保证购买到正品,享受后续权益保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