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年北京博物馆通票13日首发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18-11-14 12:35

北京商报讯(记者 马嘉会 宗泳杉)11月13日,2019年北京博物馆通票在首都博物馆首发,消费者可在各大邮政支局、各博物馆、新华书店的主要门店购买到新版通票。2019年北京博物馆通票继续为市民提供历史、科技、艺术、名人故居、文化场馆及旅游景点的参观优惠门票和参观指南,收录馆点数量达115家,票价仅为120元。据了解,北京博物馆通票已经发行了23年,目前已经成为北京文化市场的知名品牌,通票也以其性价比高、知识含量高、指导性强受到了消费者的普遍欢迎。

据悉,2019年北京博物馆通票是由北京博物馆学会主办,北京博睿中天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设计制作并发行。北京博物馆学会介绍,为了方便更多博物馆爱好者看懂展览,还将定期组织通票参访团活动,每月还有两次博物馆系列讲座,为博友“串讲”中国传统文化和世界文明史。

2019年北京博物馆通票继续采用口袋书形式,无需粘贴相片,可全家通用。收集了历史、科技、艺术、文化场馆旅游景点、免费开放博物馆共五大类,汇集了北京市115家博物馆、科普教育基地和文化旅游景点。通票中,每家博物馆单成一页,并提供地址、电话、开放时间、门票价格、乘车路线、有无停车位、馆点介绍等服务信息。大多数博物馆和景点提供了两人次免费或优惠折扣,部分博物馆还提供了免预约、消费打折等各种参观便利。据测算,每册通票中,仅收费博物馆和景点提供的门票减免总价值就超过3000元。此外,通票还包含信息服务平台、博物馆参访团、博睿讲堂等系列服务。值得一提的是,2019年北京博物馆通票还推出了礼盒精装版,内含1本通票和2枚带有吉祥寓意的“压胜钱”。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