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太空探索沉浸式体验 元素科技乐活城让你玩起来

资讯 TOM    2018-11-28 17:05

人类对太空的向往,从来都没有停止过。在我们的想象中,浩渺的太空中,隐藏着无数的可能,需要我们去探索。元素科技乐活城推出了以太空探索为背景的乐园,宏大的宇宙主题以及浩瀚的星空,为亲子家庭提供了一个游玩的好去处。游玩区7大主项目,从五大行星生活化的场景到银河帝国的漂流体验,从冰雪营地的沉浸式体验到绝地归来里飞船的刺激,最后到合金装备和巨型积木的完美体验,无论你是不是星战的粉丝,都会让你大呼过瘾。

太空探索沉浸式体验 元素科技乐活城让你玩起来

据介绍,元素科技乐活城充分考虑到传统亲子游家长很难有合适的机会与孩子沟通和游戏,因此在空间布置和细节设计上,增添了亲子互动的环节,能够让年轻的父母也加入到“乐活”中来。

太空探索沉浸式体验 元素科技乐活城让你玩起来

元素科技乐活城以太空蓝为主色调,为亲子探索太空创造了良好的氛围。七大主题项目,每一个都有突出的特点,能够让亲子在游玩的过程中,感受到太空的神奇,从而激发孩子探索太空的兴趣。彩虹四号是星空主题的淘气堡,海洋球池让孩子仿佛置身大海,超大的区域还包含了软包攀爬,然孩子能够尽兴玩耍。星球基地则通过角色扮演,分别让孩子感受土星画室、火星诊所、天王星警察局、海王星超市、水星消防局、金星娃娃家的独特魅力,元素科技乐活城在不同星球区域的布置上,进行了特色的布置,让家长能够为孩子讲解关于行星的相关知识,达到寓教于乐的目的。在银河帝国,刺激好玩的漂流让人仿佛置身银河系,加上星空战舰外形的船体模型,让亲子在漂流中感受到浩渺与刺激。冰雪营地,365天*24小时的冰雪环境,让亲子可以在这一区域堆雪人、打雪仗,仿佛置身大自然但同时又不用担心污染。在绝地归来和合金装备中,超酷的站立飞车,以及紧张感十足的射击游戏,都能够恰到好处的激发孩子。最后一个巨型积木区,则能够让孩子从家中的小型乐高积木中走出来,在软体积木的材料中,搭建起属于自己的各种造型,能够最大限度地拓展孩子的空间想象力和动手动脑的能力,从而给孩子带来不一样的积木搭建体验。

太空探索沉浸式体验 元素科技乐活城让你玩起来

除此之外,元素科技乐活城匠心独具的时空隧道、VR体验区,让孩子能够体验到最新的前沿科技,而儿童和成人机台游戏体验区,则能够让亲子家庭得到更加有效的放松。

乐活城的游玩项目,契合了当前亲子游玩的需求,通过独特的太空主题以及科技感十足的细节,让亲子游玩更加有意义,也进一步提升了家庭的出游体验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