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伊利金领冠亮相妇幼营养国际论坛 共享母乳活性蛋白奥秘

资讯 TOM    2018-11-06 11:34

11月3日,由中国营养学会、中国营养学会妇幼营养分会主办的2018妇幼营养国际论坛在浙江省杭州市召开,会议聚集了国内外妇幼营养及相关领域知名专家、学者,共同探讨婴幼儿营养与科学喂养,母乳组分研究及喂养促进策略等课题。

作为中国婴幼儿配方奶粉研发力量的代表,伊利金领冠亮相论坛,并与大会同期举办了卫星会。卫星会由中国营养学会妇幼营养分会主任委员担任主席,并邀请到中华医学会围产医学分会全国委员陈平洋,进行了以“α-乳清蛋白和β-酪蛋白在婴幼儿配方食品中的意义”为主题的报告,共同为中国婴幼儿营养健康事业发展献计献策。

伊利金领冠亮相妇幼营养国际论坛 共享母乳活性蛋白奥秘

伊利金领冠卫星会签到处人头攒动

解密母乳活性蛋白 助力婴幼儿健康成长

众所周知,母乳是婴幼儿的最佳营养来源。陈平洋在报告中阐释道,母乳中有丰富的活性蛋白,α-乳清蛋白和β-酪蛋白是其中主要的两种,对促进婴幼儿生长发育具有重要意义。α-乳清蛋白具有多种生物学功能,在婴儿肠道中被消化时,产生的多肽具有抗菌、增强婴儿免疫力的作用,能够减少腹泻等肠道疾病的发生。同时,α-乳清蛋白的特定肽段具有益生元性作用,能够刺激双歧杆菌的生长。而β-酪蛋白由于其内部二级结构较少,蛋白单体内部构象开放疏松等特点,使其容易被婴儿肠道消化吸收。

母乳是婴幼儿配方食品的黄金标准,陈平洋表示,当婴儿无法获得母乳时,应为婴儿选择合适的配方粉。她以伊利金领冠婴幼儿配方奶粉为例做了阐述:金领冠奶粉拥有专利蛋白配方,并通过实验证实,强化了α-乳清蛋白和β-酪蛋白的配方粉,对婴儿的体格生长发育、胃肠道营养吸收、免疫功能提升等都具有重要意义。

伊利金领冠亮相妇幼营养国际论坛 共享母乳活性蛋白奥秘

中华医学会围产医学分会全国委员陈平洋进行主题演讲

坚持母乳研究 为中国宝宝提供专业营养

卫星会主席汪之顼在发言中,对伊利在母乳研究方面做出的努力高度赞赏。他表示,多年来,伊利集团与北京大学、中山大学、荷兰瓦赫宁根大学展开合作,推进母乳研究工作,在此基础上,更取得了独有的专利配方。科研工作贵在坚持,怀揣着为中国宝宝提供专业营养的信念,伊利在母乳研究这条道路上已经坚持了16年。

从2003年起,伊利开始自主研究中国母乳,至今积累了100多万份母乳营养成分数据,建立起了中国首个企业母乳研究数据库,发布了首部以企业为主导的《中国母乳研究白皮书》。长期研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伊利研制的“含α-乳清蛋白和β-酪蛋白的婴儿配方奶粉及其制备方法”的专利配方,获得国家发明专利优秀奖,现已被成功应用在了伊利金领冠系列产品中。真正做到了用专业营养实力,为中国宝宝营养健康保驾护航。

伊利金领冠亮相妇幼营养国际论坛 共享母乳活性蛋白奥秘

为中国宝宝成长还原一份纯粹的母爱,是中国奶粉行业发展始终不渝的追求。长期以来,伊利金领冠作为中国奶粉品牌的杰出代表,在婴幼儿营养健康事业发展中不断努力探索。相信未来,伊利金领冠会继续增强自主研发实力,与千万妈妈共同见证宝宝成长的每一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