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纯电时代一叶轻舟,知豆新款D2S的“微行”之路

资讯 TOM    2018-11-29 11:01

这个年代,不是拼颜值就是拼才华。对汽车来说,要么外观走凶猛霸气的野性风格,要么走呆萌乖巧的可爱风格。年轻人的审美就是这样极端,尤其是现代都市一族们的高级审美眼光。因为对新生事物的接触更多更加国际化,因此对事物的眼光也水涨船高,不喜欢中庸的平凡,挑剔而有独到的见解。

市面上有这样一款“小而不凡”的纯电动汽车品牌——知豆电动汽车,其在2018年推出的新款D2S车型,外观设计出自知豆电动汽车品牌的意大利设计团队,根据比萨斜塔的倾角,将欧洲古典建筑艺术融于车身设计,将冷冰冰的建筑美感赋予灵性并体现在车身上,可谓十分符合当代年轻人对审美和才华的挑剔喜好。

除了外观,知豆的灵动还体现在其品牌系列产品的蓄力升级方面,将技术与科技融合,打造出诸如2018款D2S这样的高含金量、高口碑测评、高市场占比的精华车型,在市场上为品牌占据了细分领域里的一席之地。新款车型不仅在老款的配置基础上,将续航里程激增至60公里等速续航310公里,综合工况续航255公里的出色水准,在同级别车型中稳居领先地位。

在配置方面,知豆打造品牌“微行”理念也有12余年,此期间,打造小而美的出行体验,对环境的友好出行方式和便捷、智能的驾驶体验与敏捷迅速的操控体验,都在知豆新款D2S身上一览无余。无论是日常出行,上下班代步还是短途旅行,都妥妥满足一周一充的需求,让懒人彻底放飞自我,同时充电时间也由老款6-8小时的时长压缩至4-6小时的充电时长。为年轻的都市一族们省下一部电影、一顿美餐、一场会议的时间,享受都市生活的同时,助力年轻人们去花更多时间在自己的事情上,知豆尽管负责保障每个人的出行无忧。

知豆品牌开启的“微行”时代,除了推出的一系列车型方面,更多体现在一种简单愉悦的生活方式上。就行现在比较流行轻型食物一样,将传统上繁琐的食物烹饪与众多花样简化,吃纯净的原始的食材,带给人身体健康和一种清爽的精神享受。“微行”相对于交通来说,也是一种“轻出行”的理念,但涵盖了更多的生活态度,将年轻人敢闯敢做的超强行动力与知豆汽车的敏捷、灵动的品牌理念融为一体,简化因为交通出行而引起的各种不便,驾驶知豆汽车,灵巧车身穿梭在都市繁华之下,感受生活带给自己的一番风味,也是乐趣多多。

因此越来越多的年轻都市一族们,正在颠覆自己传统的选车理念,把重点更多的放在经济适用性和环保舒适性两方面。因此知豆汽车2018年推出的新款D2S一经上市就在市场引起热议,引发众人的强势围观。掀起一股“知豆热”,大家都被这样一个集精巧与灵动,及敏捷与实用的“小豆豆”所征服。

未来随着市场的风起云涌,相信还有无数同级别的车辆闪亮登上这个“微出行”的舞台,“微行”不仅仅是一种纯电动汽车的代名词,更是一种简约的生活状态,一种说走就走的生活魄力,一种重品质重实用的踏实态度和一种对环境友好又负责的担当。然而,无论未来怎么变,知豆汽车品牌的“微行”理念只会越来越在这个时代被发扬光大,被广为流传,被竞相模仿,终究这也是个好事,毕竟一个品牌理念能够引领一个社会潮流与生态趋势的发展方向是多么的难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