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知誉:不走寻常路的丝绸新二代

资讯 TOM    2018-11-29 14:08

生活中,浪荡不羁爱自由;事业上如同锦鲤附体,不需努力上进也能拥有开挂的人生……说起富二代,许多人脑海中往往浮现这样的情景。确实,如今频频传出的富二代“坑爹”、“炫富”等丑闻,大家往往给富二代贴上“差评”的标签。但达利国际集团新二代“掌门人”林知誉绝对是富二代中的一股清流,他始于财富,终于才华和努力,成为达利集团新二代“掌门人”后,带领达利集团激流勇进,锐意创新,愈加坚固集团在丝绸行业的翘楚地位。

明明可以靠财富,偏偏要靠努力

达利集团是全球知名的一站式整合丝绸及服装企业,林知誉的父亲是大名鼎鼎的达利集团创始人林富华先生。林知誉从小家庭条件殷实,但他却并不将此作为炫耀的资本。年幼时的他勤奋好学、脚踏实地,并且受其父亲的影响对丝绸颇感兴趣。他以优异的成绩考上香港中文大学,并专注于自己的专业和兴趣,最终以第一名的成绩毕业,是绝对学霸级人物。

大学毕业后的林知誉并没有进入达利集团,而是继续自己的求学之路。他只身前往世界著名的普林斯顿大学,当别人用疑惑的眼光看待他这种“自找苦吃”的行为时,林知誉却说出了自己内心的想法,出国留学不仅可以读万卷书,更能行万里路的方式,在世界著名学府深造,不仅能学习知识,更是开阔自己的国际视野。

确实,在美国普林斯顿大学深造的几年里,改变他的远远不止是学习和生活方式,更重要的是“勇于进取,敢于变化”的思维方式,这段宝贵经历也为他以后进入达利集团顺势而为,锐意创新埋下了种子。

开启职业生涯,不走寻常路

学成之后,林知誉依然不走寻常路,他在美国开始了自己的职业生涯。林知誉将目光锁定闻名于世的华尔街。作为美国乃至世界的经济中心,华尔街聚集着世界各大财团开设的金融机构,是商界和金融人士趋之若鹜的地方。经过层层筛选,凭借出色的个人能力和专业水平,林知誉进入了国际领先的财团集团渣打银行。在这里,除了负责投融资相关业务外,林知誉还先后接触资产重组并购、风险评估等领域事宜,在经历金融市场瞬息万变跌宕起伏和美国次贷危机风暴后,他尤其对金融机构风险管控有了更加丰富操盘经验和独到感悟见解。为了更加丰富自己的阅历,之后,林知誉又进入全球领先的金融服务公司摩根史丹利,这里人才济济,团队成员都是来自世界顶尖的学府,林知誉谦卑虚心,学习他们的长处,也与他们建立深受的友谊。

多年在金融市场的浸润与历练,对林知誉来说都是宝贵财富,正是有了前期的积累,在进入达利集团后,无论身处顺境还是逆势考验,他总能游刃有余地带领达利集团乘风破浪、一次次的创新突破发展壮大,成为达利集团当之无愧的“掌门人”。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在新的经济环境下,未来的道路也许更加崎岖,但我们相信,这位睿智果敢的80后丝绸新二代,一定会带领达利集团越走越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