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美全屋智能解决方案,开启智造时代新坐标

资讯 TOM    2018-11-29 17:13

智慧生活虽然带来了便捷与高效,却未能完全解决复杂的操作问题,很多时候我们不得不在细节问题上花费精力。而国美全屋智能解决方案要做的,便是把人们从繁杂的家居生活中解放出来,由品质生活向美好生活转型。在全屋智能时代,智慧“家·生活”已然成为消费升级当下家居生活的理想。

基于31年的零售经验,国美一直致力于构建智能家居生态。国美智能围绕智慧“家·生活”的理念,聚焦用户的家庭需求,推动家庭全景化,构建了智能客厅、智能卧室、智能厨房、智能卫浴等场景,将智慧生活融入到日常生活的每一个细节。随着国美智能的不断升级迭代,最终将实现“全场景智能交互”的目标。

目前,国美智能努力打造完整的全屋智能解决方案,涵盖家电、安防、健康环境、照明、能源等各个环节。基于此,国美也陆续推出了智能门锁、智能空调、智能冰箱、智能电饭煲、智能双频路由器等智能产品,实现从家电、家居到出行、安防等各个方面的生活场景的全方位联动。

此外,国美智能APP已迭代至3.0阶段,在此基础上还重点引入了家庭设备共享,成员协同管理的概念,让用户全面掌控“家庭”、“成员”、“设备”数据信息,打造感知、网络、智能一体的数字空间,驱动国美后服务业务发展。

近日,国美智能在北京国美西坝河门店搭建了一个智能体验厅。在这里,国美全屋智能的愿景得以初步实现,用户可以在智能家居的联动中更直观的感受到全屋智能带来的便捷。

在国美智能体验厅,可以初步体会到在全屋智能生活场景中不费力气的生活将是多么美好。早晨起床,智能窗帘自动拉开开启美好的一天。走进厨房,厨房里的“田螺姑娘”智能电饭煲已经做好美味的早餐粥。智能生活的早晨,没有鸡飞狗跳,只有从容休闲。出门后,不用再担心有没有光灯、关门窗、关煤气,因为智能家居会通过自动检测进入节能模式,自动关闭。结束了一天的工作,拖着疲惫的身子回到家中,使用国美智能APP一键打开热水器洗去一身疲惫,一键打开空调进入舒适状态,一键预约晚餐享受味蕾的喜悦。入睡后,智能家电自动关闭,智能安防系统启动,助你安心入眠。在周末,约上三五好友在家打游戏,开启小美智能路由器,高速网络让游戏更畅快。

此外,国美智能还将全面布局智能家电、智能家居、车联网、智能健康产业等领域,打通智慧生活全场景,提供更深度的“智慧家庭生活整体解决方案”,在人们奔向美好生活之际,与亿万家庭一道共享AI智慧生活。

11月28日,国美将召开智能发布会:将发布86寸电视、激光电视、智能音箱、桌投、智能晾衣杆等智能硬件新品和OS系统;还将全方位更深入的阐述国美全屋智能的理念、定位以及近年来国美在智能家居领域的相关实践。在智能家居领域,国美不仅是实践者更是创造者。随着智能产业链布局的持续深入,国美智慧“家生活”的愿景正在慢慢实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