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猫双11之子要表白自己!超一亿钉钉用户见证

资讯 TOM    2018-11-07 10:46

11月6日12点,天猫“祝你Get全宇宙表白C位!”的微博揭晓,杭州单身网友“派大星星星l”成为了天猫双11之子,将会获得天猫联合阿里经济体全体成员,200多个天猫品牌以及200多个企业蓝V送出的表白大礼包。

天猫双11之子要表白自己!超一亿钉钉用户见证

而网友“派大星星星l”的那句“表白自己”的微博,第一时间迎来了网友们的围观。除了有表示羡慕,希望能够吸欧气的以外,咨询“当事人是否缺对象的”,呼吁当事人上线认领奖品的,希望排队认亲的,自愿成为表白对象的网友也是络绎不绝。

11月1日11点11分,天猫官方微博发出一条“祝你Get全宇宙表白C位!”的微博,要在11月6日抽取一位天猫双11之子,除了把他的声音通过卫星送上天外,还给出了史诗级表白C位资源。截止到活动结束前,相关微博收获转发数量超过7500万。

天猫双11之子要表白自己!超一亿钉钉用户见证

(天猫官微活动截图)

天猫双11之子集结了经济体内所有成员线上线下联动,涵盖了飞猪、淘宝、钉钉、淘票票、菜鸟、虾米音乐、饿了么、阿里健康、村淘等衣食住行生态,包括大润发、居然之家、银泰商业等在内的新零售生活伙伴也全线出击,天猫国际更是启动了告白卫星,要为宇宙C位把告白带上太空!

已经拥有超过一亿用户的阿里巴巴钉钉,为让这个表白能最大限度的喊出来,更是拿出优势资源。针对此次活动,钉钉专门在GIF表情包中单独开辟“表白”版块,里面集合各种花式“表白”,而且会为被抽中的天猫双11之子定制专属表情,放在表白版块第一位置,让表白能被超过一亿用户看见。

天猫双11之子要表白自己!超一亿钉钉用户见证

(钉钉官微活动截图)

这个有爱的活动,掀起了网友们的表白感恩热潮,上线几天时间,该条微博引发了无数消费者的热议,获得了数千万网友的转发。除了有父母、爱人、老师以外,祖国也成为消费者们排名靠前的表白对象。单身网友们更是“独辟蹊径”,陪伴自己的宠物、家门口那条走了很多年的路、吃了很多年的早餐摊老板都荣登了表白感恩名单。

天猫双11之子活动负责人表示:“策划本次活动的初心,来源于我们对于这个时代的感恩,在每个人通过努力都能够成为C位的时代里,促生了十年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的商业奇迹。我们希望能够借助这样的活动,给每一个人创造实现自己梦想,站上人生C位的机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