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徽省界首市市委副书记市长何逢阳、省经信委蒋晨捷处长一行到访亚信

资讯 TOM    2018-11-30 10:09

2018年11月27日,安徽省界首市市委副书记市长何逢阳、省经信委蒋晨捷处长、界首市科技局刘涛局长、段亚奇一行到访亚信北京总部,亚信数据董事长兼CEO张灏、董事副总裁沈丹婷陪同,亚信数据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安徽省界首市市委副书记市长何逢阳、省经信委蒋晨捷处长一行到访亚信

来访领导认真参观了亚信北京总部展厅和工作区,高度赞赏亚信近些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双方就社会治理、乡村振兴、知识产权和智慧城市等方面的规划和建设思路进行了开创性的会谈,双方一致认为智慧城市规划建设是一项制度性、系统性和体系化的工程,应该结合地方特点和资源禀赋,与乡村治理、城市创新发展相结合,做好顶层设计,以此为核,聚集和牵引资源,依靠群众的力量使之成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的长期支撑。

会谈时,何市长简要介绍了界首市的发展情况,指出要把智慧的理念融合到城市规划建设、社会治理和惠及民生的全过程,智慧城市一定要贴近百姓生活,引领主流方向。双方还就亚信数据在国务院扶贫办、国家知识产权运营服务大数据平台的优秀实践展开了深入交流。

安徽省界首市市委副书记市长何逢阳、省经信委蒋晨捷处长一行到访亚信

界首,位于安徽省西北部。因南宋名将刘琦大败金兀术,在此划界为沟而得名。近年来,界首市先后被授予中小企业知识产权战略推进工程试点城市、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城市、全国科技进步考核先进县(市)、国家循环经济示范城市(县)等一系列国字号名片。今年,阜阳市首家行政审批局将在界首成立,11月,界首被科技部确定为首批创新型县(市)。

亚信数据将秉承“释放数据价值、辅助政府改善民生”的理念,运用大数据、AI等新技术和新手段,从城市发展规划出发,从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产业发展、服务民生的角度出发,为城市发展献创新之策,为将智慧城市建设尽绵薄之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