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祛痘印产品修丽可怎么样?修复红痘印的橡皮擦!

资讯 TOM    2018-11-30 12:06

如果说一张吹弹可破、光滑透亮的脸是爱美女孩们的追求,那么痘印就像是紧追不舍的天敌。但其实打败天敌并没有那么难,大名鼎鼎的杜克色修——修丽可植萃精华在去痘印方面深受广大女性朋友喜爱,大家亲切地称之为“痘印橡皮擦”。没有接触的朋友们心里不免还是有疑问“祛痘印产品修丽可怎么样?”它凭什么能在众多去痘印产品中脱颖而出?当然是它与生俱来的三大优势。

祛痘印产品修丽可怎么样?修复红痘印的橡皮擦!

优势一:来自美国的专业科学护肤品牌

SkinCeuticals修丽可是美国高端的专业科学护肤品牌,其品牌创始人美国杜克大学的皮肤科主任(添加“美国杜克大学的皮肤科主任”)Dr. Pinnell教授拥有40多年专注研究皮肤学的经验并取得多项划时代的科研成果,重新定义了抗氧化,成为专业领域公认的抗氧化权威。而修丽可植萃精华(也叫杜克色修)则是Dr. Pinnell教授多项科研成果中的明星产品,专门针对祛除红痘印的明星产品。

祛痘印产品修丽可怎么样?修复红痘印的橡皮擦!

优势二:富含有效去痘印纯天然植物精华

修丽可植萃精华(也叫杜克色修)萃取百里香、黄瓜、橄榄叶、桑根等多种主要天然植物精华,百里香改善脸部泛红,黄瓜深层补水舒缓紧张调理肌肤,橄榄叶、桑根抗氧淡化红痘印。针对性纯天然植物萃取更温和有效,还能补水保湿,改善面部肤色不均全面提亮,可以说是它广受欢迎最重要的原因了。

祛痘印产品修丽可怎么样?修复红痘印的橡皮擦!

优势三:质地清爽不粘腻

一款好的去痘印产品,除了能够有效去痘印之外,还应该具备舒适的使用感。修丽可植萃精华就是这样一款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去痘印修复产品,淡绿色的液体,流动性一般的精华液好很多,涂在脸上很容易推开,清爽不粘腻易吸收。

祛痘印产品修丽可怎么样?修复红痘印的橡皮擦!

祛痘印产品修丽可怎么样?了解到这三大优势之后,相信你肯定没有疑惑了。尖端专业研发与自然精粹的完美融合,修复红痘印的橡皮檫,爱美的你值得入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