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国哈尚玩具品牌关爱贫困儿童公益慈善

资讯 TOM    2018-11-30 15:17

2018年,美国HearthSong哈尚亲子玩具品牌向美国弗吉尼亚州州长指定的非营利社区行动机构(CAA)开展公益慈善玩具活动,玩具回收后统一清洁、消毒、运输、捐赠给来自贫困家庭的175名学龄前儿童并提供教育和保健服务,如医疗、视力、牙科、营养和儿童所需的大量玩具、乐器和艺术用品等产品,捐赠仪式上,美国HearthSong哈尚亲子玩具公司提倡所有儿童分享关爱,掌握自主,当自己有足够强大的能力时,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时,一定不要忘记回馈社会,实现了最高层次的人生价值。同时也提倡人人参与这项公益活动,积极探索,力争为儿童公益事业奉献更大力量。

美国哈尚玩具品牌关爱贫困儿童公益慈善

自1993年以来,该机构为5-14岁的受虐待、被忽视和处于危险中的儿童提供了具有社区氛围的康复家庭环境。美国HearthSong哈尚亲子品牌通过捐赠玩具和帮助孩子们解决温饱、看病、上学和心里支持等问题,让他们学会爱自己,信任别人,让每个孩子每天都有机会参加娱乐活动,如骑马、徒步旅行、骑自行车、绳索课程、团队运动、游泳合唱团、卡丁车和摩托车等项目。

美国哈尚玩具品牌关爱贫困儿童公益慈善

在过去的几年时间里,美国HearthSong哈尚亲子玩具品牌提倡采以关爱为基础的方式解决儿童福利问题。提高孩子的生活质量和为儿童提供更多福利机会。努力确保需要帮助的儿童能得到平等对待和有一个快乐的童年。

在即将到来的圣诞节上,美国HearthSong哈尚亲子玩具公司将通过分发礼物,帮助所有孩子体验圣诞节日快乐,为有需要的家庭带来为有需要的家庭带来高质量、活跃、有创意的玩具。在今后工作中,美国HearthSong哈尚亲子玩具公司还将对儿童公益慈善活动提供全程帮扶与指导,深入推进互动发展,全面落实和提高儿童教育的国际化水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