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韩东君保养的秘密 曼秀雷敦男士新品对抗秋冬肌肤干燥

资讯 TOM    2018-11-19 15:13

秋冬季节冷风吹拂,皮肤也开始逐渐变得干燥起来,男士们也要做好皮肤的保养,掌握男士护肤的最佳方法,让你保持魅力。今天,就和男神韩东君一起来解锁2018曼秀雷敦男士冬季护肤补水秘诀啦~~

据悉,2018曼秀雷敦推出冬日新品保湿赋活3步套装——保湿活力洁面乳、高保湿酷爽冰露、满水赋活精华乳,为冬日肌肤提供满满水活力,为肌肤补水。

韩东君保养的秘密 曼秀雷敦男士新品对抗秋冬肌肤干燥

这款套装由保湿活力洁面乳,高保湿酷爽冰露以及满水赋活精华乳三种产品组成。三效合一,将护肤三步进行到底,简化了许多挑选护肤产品的纠结过程,简直是怕麻烦的直男们的福音啊。当中,保湿活力洁面乳里面富含天然橄榄油精华成分,深层滋润,温和不刺激。质地清爽,加水揉搓即可产生丰富泡沫,让洗脸过程成为一次舒适的体验,洗完不紧绷不油腻,唤醒肌肤活力,整个人都精神百倍。

韩东君保养的秘密 曼秀雷敦男士新品对抗秋冬肌肤干燥

而另一款高保湿酷爽冰露里面则添加了三种源自极地植物的保湿精华,重重渗透,超强锁水,唤醒肌肤活力。而且轻轻一抹即刻吸收,感觉肌肤好像在喝水。无论是早晨洁面后的保湿还是剃须后上一层补水滋润,都非常适合。轻薄透明啫喱状,轻轻由下至上涂抹全脸,可以快速直达肌底,滋养深层次的肌肤。

韩东君保养的秘密 曼秀雷敦男士新品对抗秋冬肌肤干燥

最后这款满水赋活精华乳是一款集精华与面霜于一体的高能精华乳。对于大部分讨厌麻烦的男生来说,是再好不过了。多效合一,一只搞定。里面含有三倍的非洲生命树精华,保湿效果当然会更加出色。源自非洲的生命树本身汲取水分的能力就很强,它生长在非洲干旱环境中的植物,有着普通树木10倍之长的寿命, 能储存12万公升水及丰富营养成分。作用在皮肤上则可以充分地为皮肤补充缺失的水因子,并持续缓慢地修复因干燥而受伤的脆弱肌肤。

韩东君保养的秘密 曼秀雷敦男士新品对抗秋冬肌肤干燥

同时,它里面还含有三重极地植物的萃取物。补水的功效十分强大,可以在皮肤表面形成一张水膜,源源不断地为肌肤补充所需的水分。而且虽然是乳液状,但是它的膏体依旧十分轻薄,涂抹在脸上也比较清爽,尤其适合追求自然与舒适的直男们。

现在,上天猫、京东、唯品会、曼秀雷敦旗舰店还有屈臣氏都能买到冬日居家旅行必备护肤佳品——曼秀雷敦男士保湿赋活3步套装,有了这个套装,再也不愁肌肤喝不到水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