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老娘舅中餐喜迎18周岁,致力打造民族健康快餐第一品牌

资讯 TOM    2018-11-08 13:54

前不久,老娘舅刚刚过完自己的18岁生日,自成立至今,老娘舅中餐一直秉承着“做健康快餐、创民族品牌”的经营宗旨,始终坚持走健康快餐道路,按照标准化、规范化、工厂化、科学化的运作模式,努力打造健康快餐第一品牌。

18年风雨兼程,老娘舅中餐凭借着对于食物至纯源味的追求,集全体成员之力,才创造出如今的辉煌成就。众所周知,老娘舅中餐是国内最早一批攻克中式快餐标准化难关的企业,同时也是国内第一家实现60秒钟、快速主动供餐模式的企业,其原因在于老娘舅中餐的经营模式,打破了传统中式快餐的思维。

从始至终,老娘舅中餐一直坚持从原材料抓起,选择天然健康的绿色食材,为国人打造“低热量、无公害”的营养均衡美食套餐。也正因如此,老娘舅中餐成为了国内首家原材料进货渠道,由绿色无公害基地供应原料的中式快餐企业。其中,与老娘舅中餐合作的湄公河养殖基地与中国第二大米基地便是典型的代表。

老娘舅中餐喜迎18周岁,致力打造民族健康快餐第一品牌

老娘舅中餐的招牌菜非去骨鱼饭系列莫属,来自湄公河养殖基地的青沙鱼,具有高蛋白质、生命力强、无磷少刺的优点,肉质鲜美,口感滑嫩,乃是上等的鱼肉,通过老娘舅中餐独特的烹饪工艺,成就一道美味佳肴。而中国第二大米基地所在的区域则毗邻丹顶鹤自然保护区,这里盛产的稻香好米,日照充足,做出来的米饭香气四溢,口感上乘,可以说是极佳的主食。两者相辅相成,打造出一到低热量美食套餐,在满足人们口腹之欲的同时,为人体提供均衡的营养,用来代替高热量、营养低的洋快餐最好不过。

回顾老娘舅中餐的发展史,各种殊荣从未间断,多年来荣获“旅游推荐餐厅”、“中国餐饮十大知名品牌”、“中国快餐品牌企业”、“优秀快餐品牌”等称号,更是成为了2010年上海世博会民企联合馆,唯一餐饮制定供应商,以及世博园浦东C区餐饮服务供应商之一,这些都是对老娘舅中餐品牌最大的肯定。

老娘舅中餐喜迎18周岁,致力打造民族健康快餐第一品牌,如今的老娘舅快餐正处于朝气蓬勃的发展阶段,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能看到老娘舅中餐书写自身品牌的辉煌篇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