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际少儿模特横插一脚,少儿型秀大赛火爆升级

资讯 TOM    2018-11-08 14:21

近日,随着2018 Kids World 苏宁红孩子X新丝路少儿型秀大赛明星小选手们的相继曝光,1200多名身怀才艺的选手们也不甘示弱,纷纷准备绝活,备战即将到来的晋级赛;还有明星小选手们隔空喊话,battle没在怕的。

与国内热火朝天的比赛氛围不同,此次苏宁红孩子国际赛区则显得低调又神秘。记者了解到,国际赛区的优秀小选手们虽然国籍不同,但是舞台经验却十分丰富、老道。新丝路产业集团副总裁苏文滨表示,总决赛全靠实力。虽然国内小选手们实力出众,但是不少国际选手们的舞台经验、才艺、表现力等综合实力甚至要更胜一筹,最终谁能夺冠还真不好说。

国际少儿模特横插一脚,少儿型秀大赛火爆升级

来自美国洛杉矶的Atticus郭光恒,被评委戏称为“天才选手”。今年刚满5岁的他,出生即巅峰,被洛杉矶城市杂志周刊评选为2013年城市宝宝并荣登2014年城市宝宝年历。除了幸运之外,他更凭实力征服对手。2017年即斩获SuperKids国际模特才艺大赛洛杉矶赛区总决赛礼服冠军和最佳人气奖两个奖项,2018年3月荣获第二届Unistar封面小明星冠军,10月担任Joy&Joa巴黎时装周首秀的主秀,实力演绎什么叫开挂的人生不需要解释。

国际少儿模特横插一脚,少儿型秀大赛火爆升级

Tara Ogden也是国际赛区的佼佼者。年仅8岁的她身高刚刚140cm,会拉丁舞、自由搏击、钢琴、滑冰等才艺,曾获温哥华KoKKo国际高级童装比赛第三名等奖项。2018以新丝路路模特大赛温哥华赛区少儿组第二名出线,成为此次苏宁红孩子少儿型秀大赛国际赛区的种子选手。除了过人的才艺,其极富异域风情的精致外貌,受到了国内选手和观众们的关注。

12月上旬,以Atticus郭光恒、Tara Ogden倪呈、郭安珀、郭馨语等为代表的国际赛区的优秀选手,将亮相苏宁红孩子少儿型秀大赛总决赛,与国内140位选手同台竞技。其中,参与总决赛的国内选手将于11月10日的晋级赛中诞生,观众们可以登陆苏宁易购APP,进入母婴频道,帮助喜爱的选手投票, 7大赛区人气TOP3将直接获得决赛资格。

据悉,11月10日的晋级赛恰逢苏宁双十一,晋级总决赛并获得冠军的选手将获得苏宁红孩子提供的万元成长基金,参加苏宁红孩子宣传片拍摄并成为新品体验官,参演电视剧《华夏小精灵》。用户线上可以参与苏宁红孩子双十一母婴潮嗨嘉年华活动,线下在100多家苏宁红孩子门店享受到奶粉7折起,纸尿裤买3送1等特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