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目科技:前沿技术促进智慧城市建设,助力全民健康饮水

资讯 TOM    2018-11-08 15:12

当今时代,食品安全和水质健康日渐成为人们重点关注的对象,水质净化和监测行业迎来春天。据悉,第一届水质高峰论坛将于近日在深圳召开。记者有幸在大会召开前期就主办方一目科技公司的水质监测技术采访到现任IWBI亚洲高级总监的张建芳女士。

一目科技:前沿技术促进智慧城市建设,助力全民健康饮水

IWBI是一家公益企业,正在全球推动这场在建筑与中提升人们健康与福祉的运动。IWBI提供国际地位领先的WELL建筑标准™(WELL)。WELL是全球第一个专注于人类健康与福祉的建筑标准。WELL建筑认证是一套基于建筑的实际表现而对建筑的健康属性进行衡量、检验及监控的建筑认证体系,以此来评估室内环境对人体健康与福祉的影响。采访中,张总与向记者深入讨论未来物联网家电的应用和趋势将会给用户带来更好更智能的物联网产品。

水质监测技术在智慧城市建设领域大展拳脚

当下,水质成为民众十分关注的健康趋向,就“为何要使用微流控微光谱如此高端的技术去进行水质监测,是否有些杀猪用了宰牛刀?”这个问题,张总认为“水在人体内占有百分之七十的比重,不夸张地说,水质安全与否会直接影响人的身体健康,对于人体11大系统都有影响,水质可能是癌症,肾脏疾病和神经系统等疾病的诱因。”张总的话让大家回忆起几年前柴静关于山西由于水质污染导致多人死亡的报道,水质监测及水质健康关系到整个社会的安全。

就民众最为关心的如何进行有效水质监测的问题,“在线水质监测技术如何深入到民众生活?”张总坦言,基于微流控微光谱技术集成多种微型传感器的便携式实时在线水质监测设备,可部署在城市供水系统的各个环节和家庭,将监测技术运用于智慧楼宇以及城市的建设,进入智慧水质生活。

一目科技:前沿技术促进智慧城市建设,助力全民健康饮水

技术创新成就高性能的智能产品

技术运用于智慧城市的建设能使民众得到更为直接的益处,但如何能确保监测技术的全面性?面对记者提问,张总回答:“应实时在线监测总有机碳、总溶解固体、重金属、浊度、pH等九种以上水质指标,并进行特异性污染物监测。”如此全面的指标确保了民众有一个科学的参考。

产品的优势源于技术的创新,一目科技在研发过程中的技术创新也为民众所关心,其关键创新基于微流控制造工艺和技术、微光谱TOC在线传感器、用于特异性污染物监测的微流体生物燃料电池(μMFC)传感器、多指标数据融合技术。

强强联合加速全民健康饮水新时代

据悉,一目科技已与海尔、美的、云米等各大知名家电企业达成协议。形成强强联手,共赢发展的运作发展模式。

一目科技携带高端水质监测技术与各大智能家电品牌完成战略合作,将大大发挥强强联合带来的优势,提升全球效益。一目科技水质监测技术与智能家电的结合,将引导全民进入健康饮水时代。一目科技拥有全面的水质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顶尖的滤芯工艺、完善的后台AI系统以及一目了然的APP客户端,真正做到简便、精准、易操作,为民众喝到健康水保驾护航。

一目科技:前沿技术促进智慧城市建设,助力全民健康饮水

人的生命安全受到诸多因素威胁,水质安全关系到人类生活的各个方面,提高对水质健康的关注,将水质监测技术应用于各个领域迫在眉睫,相信一目科技水质监测技术与智能家电的强强联合将带领社会步入健康饮水新时代,同时期待行业衍生出更多新生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