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积蓄5年,DaDa(哒哒英语)多管齐下打造课堂新体验

资讯 TOM    2018-11-09 09:05

孩子的教育问题,在国内的家庭中,应该算是头等大事。你不陌生的是,在周末各培训班的室外,你都会看到来来往往的家长穿梭。为了孩子的教育,每个周末舍弃自己的时间不惜成本的投入教育,已经成为很普遍的现象。针对这种情况,在线教育应运而生。目前,在线少儿英语作为在线教育行业内容类中发展最快的细分赛道蓬勃发展。据公开数据显示,2017年中国在线教育市场规模达2180亿元,同比增长36.2%,在线少儿英语的市场规模约100亿。同时,在线少儿英语也是最受资本青睐的领域,仅2018年融资就达48.8亿元。

积蓄5年,DaDa(哒哒英语)多管齐下打造课堂新体验

在国内在线英语教育的元年,也就是2013年,DaDa(哒哒英语)成立,目前,在线少儿英语平台有近百家。有由线下转向线上,有做成人在线教育转型到少儿教育,也有跨界公司等等,不过,在线少儿英语的竞争赛道已呈现头部市场趋势。根据相关报告显示,头部玩家大约占在线少儿英语八成市场。

以DaDa(哒哒英语)来说,据媒体报道显示,DaDa(哒哒英语)在上海、北京、深圳三地拥有近5000名员工,三万名外教老师,通过网络向全球二十余万名4-16岁付费学员提供在线英语教学服务。值得一提的是,在众多在线少儿英语平台中,DaDa(哒哒英语)是少有的拥有专属外教及原版教材优势的平台,这也是DaDa(哒哒英语)能够从众多平台中脱颖而出的关键因素之一。

积蓄5年,DaDa(哒哒英语)多管齐下打造课堂新体验

DaDa(哒哒英语)成立于被誉为在线教育元年的2013年,自成立之初起,DaDa(哒哒英语)就秉持一对一专属外教教学,这成为DaDa(哒哒英语)最为突出的优势之一。在DaDa(哒哒英语),通过自主研发的车位算法,每个孩子都会被匹配到一位专属外教,该专属外教将会负责孩子所有一对一主修课的教学。近日,DaDa(哒哒英语)还升级推出“自主选师”服务,新学员可以根据“外教性别”、“英式/美式发音”、“每周上课日期”、“老师教学特色”等四个选项定制自己的专属外教。

据了解,DaDa(哒哒英语)采取买断外教时间的方式,从而保障专属外教在固定时间内为孩子教学。有业内人士表示,采用专属外教、固定时间教学的方式会使得DaDa(哒哒英语)的运营成本提升,但是,这也体现出DaDa(哒哒英语)能够解决用户痛点,准确、全面地满足用户需求和体验。

积蓄5年,DaDa(哒哒英语)多管齐下打造课堂新体验

在教材使用方面,DaDa(哒哒英语)也是众多在线少儿英语平台中极少使用原版教材的平台。目前,DaDa(哒哒英语)已和培生教育集团、麦格劳-希尔教育出版公司、牛津大学出版社、美国Highlights等国际级教育出版机构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相继引进了“培生朗文”、“Wonders”、“牛津阅读树”、“Highlights”等一批知名原版教材。引进原版教材使得DaDa(哒哒英语)建立了一所庞大的原版内容素材库,为孩子提供了真正标准、前沿的英语教学内容。

积蓄5年之久,在自己的专业领域中不断创新并完善。匹配适合的外教,量身定制难度不同的教材,DaDa(哒哒英语)致力于为孩子提供一所“没有围墙的在线国际学校”,而据DaDa(哒哒英语)公布的最新运营数据显示,其旗下用户日活跃率单月环比增长50%,用户留存率达70%。业内人士表示,高日活率与留存率意味着DaDa(哒哒英语)在在线教育竞争激烈、用户教育意识和需求提升的当下,获得了极强的用户粘性和优质的用户口碑,奠定了头部企业的地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