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抖猫娱乐新晋主播史老师:越努力越幸运

资讯 TOM    2018-11-21 10:54

在网红经济时代,直播行业的整个发展趋势以及前景都被整个社会看好,所以主播也逐渐成为了一个热门的职业选择。今天我们有幸采访到淘宝直播界来自抖猫娱乐的一位小有人气的新晋主播史老师。

史老师全名史泽慧,1994年生于山西,2017年6月毕业于广州大学播音主持专业,加入抖猫娱乐的时间不长,却已经是抖猫娱乐酵素直播间经理,实现月薪上万,同时也赢得数十万粉丝的喜欢。

初见史老师主播,还真是像极了一位出自书香门第的女孩,说话轻声细语,给人一种如沐春风的感觉,时而活泼、时而幽默,但是越聊到后面,越发现这个女孩的不简单。

记者:资料上说,刚毕业时,工作找的不是主播,那为什么后来又转了淘宝主播这个职业呢?

史老师:是这样的,加入抖猫娱乐之前,我是在一家公司做新媒体运营的,而我的大学同学刘思雨是一开始就在抖猫娱乐的,我们会时不时聊聊彼此的近况,然后从思雨的口中,知道了她这份工作既充实、又赚钱,便自己去网上查询、了解了更多跟主播相关的东西,发现主播这个职业发展前景很好,很锻炼能力,又能够获得等值的报酬,个人很喜欢这份职业。人嘛,总要趁着年轻大干一场,尽可能为自己增值,好好提升自己的能力,才能在未来立于不败之地。另外,思雨也算是我比较亲近的朋友,她说的话我是相信的,而且,我一直觉得,一个真正好的公司,是连公司的员工都会自发的赞美公司的,在我加入前,思雨都把抖猫娱乐夸上天了。于是就主动加入了抖猫娱乐。

记者:那看来在抖猫娱乐这几个月,你觉得自己还学到挺多的,能跟我们具体分享一下吗?

史老师:很多人一直觉得主播这个职位门槛低,谁都能来,但事实上,真的不是谁都能做得好,当上主播后,我便觉得主播这个职位是需要一个较强的综合能力的。首先,因为要跟粉丝面对面沟通,其实是涉及到心理学方面的东西的;然后因为我们是教人瘦身变美的,所以营养学知识是不可缺少的。我们还是店铺主播嘛,所以也要懂运营、策划这些。这些,公司都会有专人培训,当然更多需要自己好好去琢磨。毕竟任何一份工作,还得靠自己嘛!

在刚开始直播那段时间,是很煎熬的,因为思雨已经累积了很多粉丝,而我一开始是零粉丝,我记得那时候,我另外一个朋友跟我说,思雨已经算是公司的一姐,我到公司肯定会很难起来,很难存活,但是公司并没有因为我是新人就不给我资源,我自己也感受得到公司对我的照顾,他们甚至把思雨的流量分给我,包括思雨自己也是很支持我的,所以就算有时候觉得很苦很累,自己也会愿意坚持下去,那果然皇天不负有心人,现在就很好了,我也拥有属于自己的粉丝,每天直播的销售数据也不差,所以收入也还可以了。

记者:特别难熬那段时间,是怎么坚持下来的呢?

史老师:咬牙!告诉自己,必须努力坚持,哈哈(笑了之后认真脸)其实每次想要放弃的时候,会想想家人,想想粉丝对自己的鼓励,想到很多粉丝说过,是因为我,她们才一直努力坚持减肥,因为我,她们瘦了下来,因为我,她们更会打扮自己了,因为我,她们有时候在生活中受了委屈,在看了我的直播后也会开怀大笑。然后就觉得很开心、很满足。

很感谢史老师给我们采访的机会,让我们看到职场的新生力量,正如史老师所说的“越努力越幸运”,无论什么事情,我们都要尽力而为,要相信付出才会有收获,不付出,连收获的机会都没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