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刀电动车质量,以“不变”应“万变”

资讯 TOM    2018-11-21 17:19

近期的南京展、南宁展相继给电动车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在两场展会上雄踞最大展位的“新一线品牌”小刀更是借此机会无缝隙展现自身实力。从2003年成立到现在,小刀电动车在行业内精耕细作15年,而小刀电动车质量更是历经了时间与市场的双重考验。

小刀电动车质量,以“不变”应“万变”

专注精工制造是小刀电动车在生产过程中始终坚持的态度,核心部件的选配往往体现出品牌对产品质量的用心。今天的小刀电动车有95%的配件来自于一线品牌,可以说小刀所打造的每一辆电动车产品都成本“不菲”,但是它们在市场上的售价却没有因此“水涨船高”,“高质中价”的策略使得小刀电动车销量节节攀升。

小刀在过去15年间拥有过初期积累,开启过首次腾飞,也经历过短暂调整。2010年蛰伏数年的小刀电动车年销量首度突破90万台,2017年凭借着70%的逆势增长迎来第二次腾飞,迅猛的火力一直持续到今年,2018年前三季度已经收获64%的增长,冲破170万台的销量胜券在握。

每一段成绩的造就离不开小刀电动车质量的始终如一,同样也离不开小刀与时俱进的战略决策和对全国市场的持续投入。新国标形势下掌握先机、紧跟行业大势是关键,小刀推出的众多符合标准的电摩和国标车相继获得权威机构的3C认证和工信部的公告。

用“200万的基础”,打造出“200万的产品”,给予市场“200万的承诺”,小刀高瞻远瞩地选定了这样的产品战略。8月收回华南市场经营权后,小刀的南北战略也正式纳入了集团发展战略的核心,两大“冲三甲”目标的明确源于“新一线品牌”小刀大踏步向前的市场地位。

小刀电动车质量,以“不变”应“万变”

销量的强势攀升是小刀电动车质量的最直接证明,无论行业标准和市场趋势如何变化,小刀电动车质量始终以“不变”应“万变”迎接每一次挑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