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法国美帕三大抗霾卫士 为肌肤提供三重保护

资讯 TOM    2018-11-22 10:51

冬季,是雾霾天气的多发季节,雾霾天气的出现表示空气质量极差,空气中漂浮的污染物严重危害着人们的健康。在雾霾天气出行,我们可以利用口罩等装备减少雾霾对于呼吸道的侵袭,而我们裸露在外的肌肤也亟需有效的保护。法国美帕三大抗霾卫士,从防护、清洁、修复等三方面为肌肤提供三重保护,让爱美女性健康自信地应对冬季雾霾天气。

法国美帕三大抗霾卫士 为肌肤提供三重保护

隐形纳米防护技术 保护肌肤抵御污染物

法国美帕三大抗霾卫士 为肌肤提供三重保护
法国美帕三大抗霾卫士 为肌肤提供三重保护

法国美帕隐形修复防晒霜 SPF30/PA+++

冬季,很多女性省去了防晒这一步,其实防晒是一年四季都要做的护肤功课,尤其是雾霾天气,虽然紫外线相对减弱,但是再弱的紫外线也能够削弱皮肤的天然屏障功能,使雾霾中的污染物有机可乘,所以,想要健康度过雾霾天气,防晒工作必不可少。

法国美帕隐形修复防晒霜SPF30/PA+++,特为敏感而易堵塞毛孔的肌肤设计,质地轻盈如羽,温和不油腻,采用太阳盾隐形纳米防护隔离网技术,光稳定性强,为肌肤提供强效UV防护,有效抵御紫外线对细胞DNA的破坏,防晒+抗色斑+抗糖化+修复细胞的完美配方呵护女性健康美白应对整个冬季。

独家智能微球 全方位清洁肌肤污染物

法国美帕三大抗霾卫士 为肌肤提供三重保护

法国美帕 瑞士蓝球洁面晶露

应对冬季雾霾天气,除了做好完美的防护工作之外,深度的肌肤清洁必不可少,只有将肌肤表面及毛孔深处的污染物彻底清洁,才能有效抵御雾霾危“肌“。

法国美帕瑞士蓝球洁面晶露,被广大消费者亲切地称为“小蓝胖子“,独家智能微球,能够代谢空气污染残留物,多角度、全方位地深层洁净毛孔中的污物、油脂和化学物质残留,还原肌肤洁净,并且可以调节肌肤油脂代谢,达到收缩毛孔、祛黑头、调节微生物群的功效,促进肌肤自我代谢能力,适合任何肌肤,让女性肌肤干净度过整个冬季。

高度新鲜的壳聚糖成分 精准修复受污染肌肤

雾霾天气,做好肌肤的全面防护和深度清洁工作固然重要,但是如果没有及时做好以上防御工作,对于已经遭受雾霾侵害的肌肤,则需要进行深层修复工作。

法国美帕三大抗霾卫士 为肌肤提供三重保护

法国美帕DNA壳聚糖修复面膜

法国美帕DNA壳聚糖修复面膜,含有源自无污染地区的大西洋深海的虾、蟹壳中的壳聚糖成分,将其通过4级低温萃取冻干粉技术,在低温下层层净化,层层提纯,保持壳聚糖成分的新鲜状态,可以增强细胞的更新和修护能力,以达到精准修复肌肤的作用。法国美帕DNA壳聚糖修复面膜还具有显著的保湿作用,使肌肤柔软而具有弹性,让经过壳聚糖修复的肌肤恢复红润光彩。

步入冬季,雾霾天气避无可避,广大女性能够做的就是让法国美帕三大抗霾卫士为肌肤提供防护、清洁、修复的三重保护,全面抵御雾霾侵袭,从而健康自信、从容自如地应对冬季雾霾天气。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