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邮乐感恩节活动惊喜来袭

资讯 TOM    2018-11-22 10:52

今天,陪伴了大家15天的邮乐爽十一活动已经结束,但是邮乐主题为“感谢有你,精彩继续”的感恩节活动已经开始。

本次“感恩钜惠”活动的活动时间是11月16号至11月30号,大致保留了之前爽十一活动六大品类分会场的特点,也会分六大品类分会场,包括“感恩有你 农情时刻”、“感恩父母 予我生命”、“感恩伴侣 不离不弃”、“感恩朋友 贴心守护”、“感恩自己 努力奋斗”以及邮品专区。

邮乐感恩节活动惊喜来袭

随着双十一的离去,各大平台的双十一活动也早已结束,各类优惠也已消失。但是如果你觉得双十一购物还不尽兴,还想要买买买,那么不妨就来邮乐感恩节活动专场看看吧。

我们感恩节活动主场不仅有店铺满减优惠券供你领取而且我们还会有一个特别的小游戏活动,你可以通过扫码来参与我们的游戏,游戏过后有机会得到小惊喜。

活动当天领完优惠券去指定店铺还能参与开团钜惠活动,以及限时秒杀活动享受一场专属于你的感恩节购物吧。另外,本次邮储银行也会开设专门的会场。

心存感恩的人,整个世界都是光明的

感恩节,把你对他或她的感激之情表现出来,可以是说一句谢谢,也可以是送上一份小礼物。怀一颗感恩的心看世界,你会发现这个世界可以很美,很美。

 

责任编辑: yan-BD

责任编辑: ya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