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蒸汽拖把怎么选?鲨客蒸汽拖把高温灭菌无残留

资讯 TOM    2018-11-22 17:07

拖把作为家庭清洁工作的必需品,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帮手。随着现代居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传统拖把耗水多、不易清洁、越拖越多细菌的弊端已令不少中国家庭失望,大家不再满足于仅仅停留在表面“清洁干净”的固化思维,高温灭菌显得更为重要。在此背景下,拖把的消费升级也在悄然进行,从“传统拖把”到“蒸汽拖把”的演变,有其必然性的原因。

尤其是家中养宠物或者有孩子的家庭,需要更注重家庭清洁、灭菌消毒。而据调查显示,中国98%的家庭仍然在使用传统拖把,蒸汽拖把渗透率仅为2%。传统拖把的清洁程度取决于人力的轻重,需要在在清洁过程中不停换水冲洗来保持拖把的干净,稍微冲洗不彻底或者拖布不干净,尤其遇上南方阴雨天,拖把就称为一个巨大的细菌滋生地。更不用说拖地拖干净或者进行地面杀菌、消毒了,随着新科技的诞生——Shark蒸汽除菌拖把的到来,传统拖把将慢慢远离消费者的视线。

养宠物的家庭都知道,如果清洁不彻底,屋里面总是会有到处可见的残留的宠物毛发,而宠物的毛发对于有婴童的家庭更是令人担心,不仅容易导致宝宝的过敏体质,未杀菌的客厅地板等也会携带宠物的病菌从而造成宝宝身体上的疾病。因此对于这样的家庭,拥有一把能够深度杀菌、消毒、清洁的蒸汽拖把显得尤为重要。区别于一般拖把,Shark蒸汽除菌拖把无需化学制剂,通过其特有的STEAM BLASTER™大蒸汽喷射技术,瞬间产生30g/min的120℃高温蒸汽量,清除顽固污渍,实现近乎百分之百的杀菌率和除螨率,这尤其对有婴童或宠物的家庭实现居室健康来说是一个福音。

蒸汽拖把怎么选?鲨客蒸汽拖把高温灭菌无残留

Shark蒸汽除菌拖把一则在拖地表现中能够有效杀灭常见的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细菌。更重要的是鲨客克服了水渍残留严重的行业普遍难题,其高温蒸汽能够实现即拖即干,完全不会有残留物,更不会为细菌滋生提供温床。二则Shark蒸汽除菌拖把还可以一机多用,换上其他多功能喷嘴,可以轻松应对厨房灶台与油烟机的重油污清洁难题,还可以用于布艺沙发、毛绒玩具的除螨除菌。

蒸汽拖把怎么选?鲨客蒸汽拖把高温灭菌无残留

听到Shark(鲨客)这个名字,中国家庭可能并不熟悉,然而在美国,Shark常年坐稳美国地面清洁品类销量冠军宝座,近十年来在北美地区总共售出了超过7800万台产品,平均每2个北美家庭中就有一个是Shark用户。

Skark有如此傲人的成绩,与自身的科技创新分不开。“消费者需要什么我们就创新什么”,正是秉承着为用户体验而创新的宗旨,Shark不断的倾听用户的意见,并反馈到产品研发中用以改善产品用户体验。

本着“专注用户洞察,以科技实力推动人性化创新”的理念,以及“让每个家,更有家的感觉”的使命,Shark在中国市场不断深耕。期待在未来,Shark能为更多中国家庭提高生活品质而做不断努力,创造出更为先进的家居清洁新产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