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风教育:K12细分行业里的巨人

资讯 TOM    2018-11-01 12:19

一想到公考辅导,你脑子里第一印象是中公或华图对不对?同样的道理,想到英语培训会条件反射跳到新东方在线,CPA辅导则一定看准了东奥或中华会计网校。你有想过这是为什么吗?是因为他们毕其功于一处,在细分行业里把劲用到了最大,这才成为了细分行业里的巨人。

海风教育:K12细分行业里的巨人

同样的,从2014年海风教育放弃线下业务,全面转型在线一对一辅导平台伊始,海风教育的目标就是成为K12在线教培领域的、为众人所熟知的顶级品牌。而今,历经近十年风雨的海风教育,已俨然成为了全国性和地区性的龙头企业。

海风教育从创立之初,就坚定了“科技驱动、因材施教”的教育理念,希望通过一对一的教学模式来帮助每个孩子找到合适他们的学习方法,而一旦方法用对了,成绩就能获得稳步的提升,更重要的是,学员会变得越来越自信,越来越爱学习。长期以来,海风教育凭借其“智能教学+真人教学”双引擎教学系统的独创优势、6层严选模式下的精英教研团队和一流师资队伍的和大数据技术支持的第三代海风智学中心,吸引了超500万的注册学员,在线教培学员人数峰值超10万人次。而在资本市场,海风教育更是风投的重点,就在今年7月初,海风教育已完成了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好未来、源码资本和某主权基金联合领投。更特别的是,海风教育还有业界首个投入教学实际应用场景的AI系统“好望角”,据了解,“好望角”是以AI技术为主导的多维情绪识别、专注度分析与课程质量分析系统, 它的出现,创造性地填补了国内K12在线英语教育领域的另一项空白。

海风教育:K12细分行业里的巨人

而要想成为K12细分行业里的巨人,海风教育的口碑又怎么样呢?据海风教育披露的相关数据显示:新学员环比增长率始终保持在50%以上,老学员续费率一直保持在80%以上,课程投诉与退费率均低于1%。尤其值得关注的是,近3年以来,海风教育的新学员增量高达500%以上,今年更有望达到700%-800%。这就说明了家长和学员的眼光是雪亮的,他们一定会在多方比较之下,选择物有所值甚至物超所值的在线教培机构。而这就是海风教育脱颖而出的最好证明。

未来,海风教育将一以贯之的将资金投入在教研内容和技术手段的创新上,争取为家长和学员们提供更加优质、更加放心的在线教培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