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什么值得买CEO那昕:用内容助力品牌出海

资讯 TOM    2018-11-01 12:46

2018年10月30日,首届全球跨境电商服务资源大会在成都举行,什么值得买、京东等来自全球范围最活跃的营销和交易服务平台,向外界传递了跨境电商最新市场,特别是新兴市场的变化和用户需求。

在首日会议的“对话全球平台”圆桌沙龙环节,什么值得买CEO那昕,京东印尼站跨境负责人张红美等围绕《大变革中的市场与服务升级》进行了深度互动。作为中立消费决策平台,什么值得买的CEO那昕分享了在品牌出海的时代背景下,什么值得买借助8年积累的内容推荐决策经验,用内容助力品牌出海的心路历程!

什么值得买CEO那昕:用内容助力品牌出海

品牌弱化消费趋势,值在内容

当下,随着消费者的消费心理成熟,市场呈现去品牌化的消费趋势,消费者对于品牌的要求欲望不再那么强烈,他们更看重质量和性价比。什么值得买作为以内容推荐为核心的消费决策平台,从成立伊始就坚持用内容的方式做电商导购和推荐,帮助消费者高效、精准地选购商品。随着中国产业升级,一批具有优势富余产能的企业亟待出海。那昕表示,什么值得买希望能够利用多年积累的经验,用内容帮助品牌、商家,在出海的获客和转化方面能有更好的效果。

什么值得买两年出海也验证了这一消费趋势,特别是直接进入移动互联网和社交时代的东南亚地区,年轻的消费者很多的信息来自社交媒体,通过手机社交平台获取信息和转化,这时如何做好内容尤为关键。那昕认为,将内容做得更好、更吸引人,同时让消费者直观感受到产品特点非常重要,才能真正吸引、打动消费者,才能有转化。

KOL、UGC、PGC内容金字塔,值内容种草海外用户

什么值得买从2011年开始做进口商品推荐,用内容教用户怎样在美国亚马逊买东西,培养了中国最早的一批海淘用户。什么值得买也在这个过程中,跟几乎所有海外电商平台建立了合作关系;同时发现没有主流平台为中国跨境电商发声,海外用户仍存在中国产品有质量、服务、版权等问题的固有印象。

什么值得买CEO那昕:用内容助力品牌出海

那昕表示,什么值得买搭建了KOL、UGC和PGC内容金字塔,帮助品牌种草海外用户。什么值得买为KOL提供中国产品,让他们亲身体验效果。通过意见领袖在媒体发布产品内容,进而影响海外用户决策。那昕认为更大众的用户同样非常重要,什么值得买在海外发动更多的UGC用户在社交媒体、什么值得买平台发表观点,比如他们对小米手机的观点,聚少成多来产生影响力。同时什么值得买海内外PGC团队,专业的生成产品内容,帮助海外用户决策。

什么值得买用内容助力品牌出海

据《2018中国品牌海外传播报告》显示,中国海外品牌仍需要在可持续性、情感联系和透明性做出改进。中国企业需要以一颗平常心讲述品牌故事才能够营造积极的对话氛围,并最终赢得消费者的信任。

那昕表示,什么值得买通过做内容的方式,链接消费场景、生产消费内容,实现了帮助客户低成本的获客和高效率的转化。新品牌、新产品、手机等3C数码、美妆和家居等需要更多用户体验、推荐的品类,非常适合什么值得买出海平台,内容推荐决策效果远超海外众筹平台。

在品牌出海的背景下,更多的跨境电商助推企业出海,共享发展机会。什么值得买CEO那昕展示了什么值得买用内容推荐影响消费决策,助力品牌出海的新方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