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易宝支付深耕支付需求 助力航空旅游业发展

资讯 TOM    2018-11-02 11:15

近年来,随着人民收入水平的提高,外出旅行一改过去单一的观光休闲游模式,出现了碎片化、多样化的需求特征,对服务品质提出了更高要求。而随着互联网金融的发展,航旅行业中采购更为便捷、运营成本不断降低、网络化程度更高的电子客票也开始一路势如破竹地席卷整个行业,成为寻常百姓便捷出行的标配。

反观这十年间,电子支付已成为支付体系中最活跃、最具发展前景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许多行业恰恰是在电子支付快速发展的助推下,加快了从PC端到移动互联的发展进程。近几年随着创新主体的更加多元化、全产业链的逐步互联网化,组织变革越来越重视以用户为中心,并贯穿到食、住、行、游、购、娱等方方面面,也渗透到企业的研发、销售、物流、客户管理、风险控制等全环节流程。这些变化呈现了多元化价值需求连接的发展趋势,交易支付和金融增值能力的布局也显得越来越重要,最为典型的行业就是航空旅游业。航旅行业产业链较长,包含多层角色,主要涉及到航空公司、旅行社、酒店民宿、景区、火车、汽车、邮轮、OTA、TMC、票务代理、租车、保险等。

易宝支付深耕支付需求 助力航空旅游业发展

几大航空公司2014年的年报都显示,全年机票代理手续费最高可达40亿元。2014年,南航、东航、国航、海航等共同限制OTA等网络售票渠道,打出“官网直营最低“口号,向自有渠道倾斜更多资源。

2015年,国资委要求,未来3年内,三大国有航空公司的直销比例要提升至50%,代理费要在2014年的基础上下降50%。同年6月,南航等国内航空公司陆续下调代理费至0。

自此,各大航空公司均开始投入自有机票销售渠道的建设,官方网站、手机APP、微信等服务平台功能不断优化。经过2年的发展,三大国内航空公司2017年的年报显示机票代理手续费已降至20亿元以内,降幅高达50%。

以购票流程为例,回到上世纪七八十年代,如果想要购买一张机票,我们需要单位开介绍信,排队等待很长时间,且只能用现金支付;九十年代手写票的出现可以通过POS上门刷卡交易,效率依然不高。近十年来,随着电子支付的快速发展,无纸化电子客票应运而生,通过线上交易可以秒间完成支付,加速了全民出行的大趋势,提高了航空公司及下游企业的运营效率,大大降低了销售成本。

易宝支付是国内率先深耕航空旅游行业的第三方支付企业,于2006年成立航旅团队,为满足航旅企业电子商务快速发展需要,深入了解航空公司、票务代理、 OTA、旅行社、酒店、租车等产业链细分领域,基于行业场景、特性输出多元化支付解决方案及增值服务,先后推出分账系统、EPOS无卡支付、 电话支付、信用支付、集团账户、机上支付、移动指间付、旅游E账通、 Apple Pay等20多个系列产品及解决方案,在航旅业实现多个历史性突破。易宝支付已实现航旅行业主流客户全覆盖,提供专业可定制化的服务,并拥有行业尖端专业人才储备力量,助力航空旅游行业移动互联化快速发展。

易宝支付不仅可以成为航旅产业链上下游的纽带,同时也可以帮助产业加快资金流转,沉淀数据,提升谈判砝码和议价能力,加速信息的透明化。此外,在风控层面,易宝支付拥有业内领先的交易风控和风险咨询体系,实现反欺诈策略的全生命周期管理等,与产业链上下游共同打造安全、便捷的用户交易体验。

通过不懈的努力,易宝支付连续几年来持续实现了国内航空公司合作全覆盖,产业链下游主流客户全覆盖,全面的服务已逐步贯穿到了全产业链。近几年海外市场也加大了布局力度,在外航合作、跨境交易、海外退税等领域已见成效。

未来,易宝支付将抓住航空旅游行业的发展机遇,积极应对航空旅游行业发展变化,为每一次出行提供更好的支付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