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壹玖免费模式发力线上 108个成功案例赋能中小企业主

资讯 TOM    2018-11-02 17:58

壹玖免费模式自出现以来,因颠覆中小企业主传统营销方式而声名大噪。壹玖自2014年创立至今,创始人袁国顺老师将个人三十余年创业成败经验总结出一套“利他”的思维,进化成16种免费模型,帮助成千上万的企业家完成理念与价值观的转变,实现商业模式的升级与企业的飞速发展。

为了更好的帮助现有企业家课后学习,同时打击盗版,壹玖线上学习平台现正在紧张的筹备中。

国顺案例库108个经典案例随时随地观看学习

“在袁国顺老师的指导下,我将免费模式运用到我的婚纱影楼,半个月之内就收款116万,还在八个月内成功开出第六家分店,这是我之前根本不敢想象的!”记者采访到一位壹玖免费模式的学员。

据了解,壹玖免费模式在近几年的商业模式教育市场属于“超现象级产品”,一次学费终身学习,开课名额经常在数分钟内预定一空,也造成市面上盗版壹玖免费模式的学习资料和活动极其猖獗。加之全国性开课,额外增加了企业家异地学习的差旅成本。此外,企业家的行业多样性与需求的个性化,都促使壹玖开始紧锣密鼓的筹备起线上学习平台。

据袁国顺老师介绍,壹玖此次联合教育培训行业知名的互联网公司从知科技联合打造线上学习平台“国顺案例库”,汇集了16个免费模型,累计推出108个来自受益企业家的真实案例,包括知名的买鸡精送汽车、10万资金撬动22亿项目的真实商业模式案例,在国顺案例库线上学习平台内都可以听到详细的落地和盈利模式解析,满足餐饮、零售、制造业等众多行业的需求。

现今知识付费兴起,移动智能终端和支付方式的普及,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已经产生为内容付费的意识,这也赋予了壹玖线上学习平台影响更多更广泛企业家营销思维的使命。

三十余年商海经验总结 亦是互联网企业惯用玩法

根据公开信息显示,袁国顺老师早年经商遭遇过两次失败,但因其喜欢琢磨营销模式,善于总结和分析,将三十余年的所见所得所感总结出如今壹玖免费模式的十六个模型。找袁国顺分享学习的企业家越来越多,也触发他帮助更多中小企业主的决心。2014年,他放弃原有的实业产业开始专心从事“免费模式”的教学研究工作,截止目前免费模式的受益学员超千万规模。

目前,包括茅台、雅迪、康佳、海信、长虹、王老吉等诸多国内知名企业都与壹玖实现了战略合作,为企业家学员提供性价比极高的营销产品。

记者了解到,事实上很多知名的互联网企业早期的营销模式都能够在壹玖免费模式的十六个模型中找到影子,如前端免费后端收费、不赚价差赚利差等。壹玖免费模式正是把颠覆式的营销模式赋能给更多的中小微企业主,让他们实实在在看到现金流的收益,以新的思维和玩法应对万变的市场环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