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GET2018大会上的掌门1对1:做奇迹与温度兼具的在线教育

资讯 TOM    2018-11-14 15:43

11月13日,由芥末堆主办的GET2018教育科技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正式召开。作为亚洲顶级教育盛会,此次会议以“碰撞·演变”为主题,吸引了全球34个国家的328位教育领袖及数万名参会人汇聚一堂,共同探讨在新时代教育背景下,中国教育未来发展的多元化发展走向。

与往年大会不同的是,随着中国教育的进化升级,教育行业的细分领域不断增多,因而今年的GET大会特地新增了许多教育创新类相关话题,如 “教育技术”、“培训机构突围之路”等。掌门1对1作为K12在线一对一教育赛道中的独角兽,其创始人兼CEO张翼受邀出席领袖论坛,并分享了掌门1对1在过去一年内从教研到技术提升所发展出的最新成果。

GET2018大会上的掌门1对1:做奇迹与温度兼具的在线教育

后互联网红利时代,“优秀”是第一名词

在会上,张翼以“诞生奇迹的一对一,终究要成为有温度的教育”为主题表达了自己对行业发展看法,并讲述了掌门1对1在教育新时代下未来的发展走向和教育愿景。张翼表示:“过去几年,教育行业从信息化到在线化,再到后来的智能化,发生了很多让人欣喜的变化。在此过程中,整个行业不断升级。所以我们能够看到在线教育凭借着自身优势,通过各种各样的模式成长起来。而如今,在线一对一进入“后互联网红利”时代,大家的要求越来越高,优秀成了第一名词,无论是老师、产品、教研还是教学,用户需要的是全面优质的教育资源与服务。”

如今的在线教育领域,头部企业掌握着最大的资源优势飞速发展,小企业却因种种原因被挤出赛道。以技术开发为例,其实保证上课的45分钟到1个小时的时间不要断网这一件小事,对很多公司来说都是一个难题。这里的技术细节、数据应用和网络处理,需要企业花费大量的时间精力和金钱去细细研磨,才能最终达到最好的课堂体验效果。掌门1对1从2014年开始就着力于攻破网络连接的技术难关,并将时延从300毫秒以内进一步缩短,实现真正的“无延迟感”。

掌门1对1的发展策略:技术爬坡,产品下沉

以目前的市场情况来看,对于“AI+教育”的结合,各家教育企业都在探索更多可能性,以满足用户对教育的多种需求。对此,掌门1对1采用了“技术爬坡,产品下沉”的发展策略,一方面依托技术手段,将智能化教学渗透到学习的多个层面,从平台管控和大数据两大方向入手,形成诊、学、教的智能化管控闭环,建设AI级平台应用,为孩子呈现最佳的学习效果和课堂体验;而另一方面掌门1对1则将产品扩展到更低学龄段,成立在线素质教育研究院,推出了掌门大语文、大数学等系列特色素质教育课程,丰富平台教育资源,全面塑造孩子的综合能力。

GET2018大会上的掌门1对1:做奇迹与温度兼具的在线教育

值得一提的是,掌门1对1在不断提升平台教育水平的同时,还积极致力于偏远地区教育事业发展,开展了一系列教育公益活动,如9月张翼带队走进河南卢氏县等,亲自探访当地学子教育需求,尤其在今年的“掌门灯塔计划”中,掌门1对1利用平台自身优势和AI技术,将优质的教育资源更有针对性地输送到孩子们的身边,帮助更多中国孩子快乐学习,健康成长,让教育有深度更有温度。

据悉,掌门1对1已经拥有超过1000万名注册学员,教研员数量达到10000名,规模稳居行业第一梯队。张翼表示“‘让教育共享智能,让学习高效快乐’是掌门1对1的教育愿景。我们认为,无论在什么时代背景下,教育都应该是每个人灯塔,照亮前行的路,这是跟时代、科技无关,这是教育者的初心和使命。”改革开放40周年以来,社会在多元中发展,行业在创新中前进。随着大众精神文化需求的提升,教育行业几经变革和发展,在线教育也从萌芽长成了参天大树,面对未来的未知与挑战,掌门1对1的教育理念和创新思维,或许能带给众多教育企业们一个新的思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