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Hitalk kids 怎么样?能够培养孩子学习英语的兴趣

资讯 TOM    2018-11-14 17:49

随着教育理念的进步,新一代父母对孩子教育和培养方式愈发科学,除了注重传统文化素质培养的同时,还格外注重英语等语言能力的养成。就目前线上青少儿教育市场发展情况来看,绝大多数的家长都愿意为孩子选择Hitalk Kids等优质的英语口语教育平台,提高孩子的英语水平,进而提升孩子的语言能力。

据调查,在过去的一段时间,绝大多数家长热衷将孩子送到线下英语学习班或者早教班学习语言,尽管各类青少儿英语学习班收费不菲,但长期以往效果却总不尽人意。究其本质,线下英语学习班所采用的教学模式过于传统,太过片面追求单词拼写和语言发音训练,忽视了对孩子英语语言思维的培养。所以,孩子的英语能力不仅得不到提升,枯燥的学习方式还有可能打压孩子对英语学习的兴趣,出现适得其反的效果。

Hitalk Kids之所以能够脱颖而出,吸引众多家长的关注,是由于其能发现当下少儿英语教育普遍存在的问题,并能通过改进和创新克服传统英语教学模式的弊端。与传统英语教学模式相比,Hitalk Kids通过源于美国的发现教学法,创造与生活情景接近的场景,让孩子在各类场景中学习、理解英语,从而强化学习效果。在逼真的虚拟场景中,孩子的注意力被高度集中,具有丰富经验的外教通过1对1场景式对话的方式,让孩子在趣味的学习中爱上英语并且自信的开口说。不仅如此,Hitalk Kids所倡导的场景体验式课程还能让孩子在学习英语的过程中,帮助孩子形成一定的语言思维,为能够流利地使用英语交谈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值得一提的是,Hitalk Kids拥有比传统线下教育平台更优秀的外教师资队伍。据悉,Hitalk Kids从全球严选外教,除了要求外教具备纯正口音以外,还必须通过英语教学资格考核,更要有2年以上的青少儿教学经验。同时,经由资深ESL专家把关,外教须经过2-3轮面试和试讲,及3轮深度培训,才能上岗。同时,为克服孩子在学习过程中出现慵懒的行为, Hitalk Kids还提供全程的督导服务,根据定制复习方案提供全程督学服务,从而保证孩子的学习效果。

学习语言需要抓住儿童语言的学习期,尤其是第二语言的学习更应遵循一定的科学规律。Hitalk kids切实根据青少儿的认知发展规律,帮助孩子在早期获得英语思维习惯、方法和能力,为今后接受全面英语系统教育夯实基础。未来,Hitalk kids将继续关注青少儿英语教学,为家长提供最明智的少儿英语学习选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