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同一片蓝天 同一个家园——能环宝新环保、新能源产品汇报会

资讯 TOM    2018-11-26 13:15

2018年11月24日,北京能环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能环宝”)敦煌分公司“新环保、新能源”产品汇报会在敦煌隆重召开。

本次活动以 “同一片蓝天,同一个家园”为主题,旨在呼吁敦煌地区更多环保志愿者积极加入能环宝环境保护的大军,进而带动全社会人民参与到环保事业当中,为我国新能源产业乃至整个环保产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同一片蓝天 同一个家园——能环宝新环保、新能源产品汇报会

能环宝敦煌分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集团的环境保护、环境治理与生态建设的发展理念,积极拓展市场,宣传环保理念,搭建用户体系,为敦煌当地的用户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积极推进能源生产和消费革命,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同时,在电能储备、电网接入、数据分析、运维管理等各方面起到行业引领作用,努力成为能环宝NEI新能源交易平台在敦煌及周边地区的开拓者。

本次活动邀请了敦煌当地及周边地区300多名能环宝新老用户出席,并邀请能环宝副总裁韩菲女士、敦煌分公司总经理崔吉祥出席会议并做精彩分享,同时能环宝项目运维负责人和技术负责人也出席了本次活动。

同一片蓝天 同一个家园——能环宝新环保、新能源产品汇报会

现场,副总裁韩菲女士做了以“新时代环保先行者”的主题演讲。首先,从目前的环境保护与能源管理等方面,为大家分享了目前我们所面临的环境污染与能源短缺等两大难题。同时,韩菲女士从新能源发展的角度出发,分享了太阳能资源对于我们的影响及重大利好,并讲解分析了国家对于太阳能资源的利用开发所提供的政策导向,以及光伏行业发展的巨大前景。

最后,韩菲女士对宸宇集团及未来的发展进行了分享讲解,她指出,宸宇集团作为环境保护与治理、生态建设与发展的倡导者,始终秉承并坚持党和国家推进绿色发展的指导理念。能环宝作为宸宇集团的旗下公司,依托自然循环的可再生资源,运用在线智能视觉化管理系统,借助专业化的运维团队,为能源发展、环境保护、经济创新做出卓越贡献。

在韩菲女发言之后,能环宝公司项目负责人和技术负责人分别从项目管理和技术角度出发,对公司的电站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项目运维负责人从电站建设前期的调研、电站实施建设、电站验收、并网,以及电站完成建设后,对于电站的维护等全方面进行的讲解。同时,技术负责人从技术的角度出发,介绍了能环宝目前使用的大数据、区块链、智能机器人等技术的手段,保障电站的正常运营。

敦煌分公司总经理崔吉祥,结合敦煌当地情况以及环境所面临的一些的问题,对现场的用户做了分享。他表示,经过分公司员工的不懈努力,以及客户的信任,已经有165位用户成为环保践行者,已经为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其中减少碳排量约650多吨,节约煤炭约780多吨、减少二氧化碳约2400多吨。同时,崔总呼吁,希望每个人能够投身到环保事业当中,为社会和后代做出贡献。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一周年取得的成绩对于能环宝敦煌分公司来说只是跨出的第一步,未来,公司还将在能环宝NEI新能源交易模式驱动下,推动敦煌及周边地区太阳能光伏产业的发展,实现绿色节能、环境保护效应,还祖国一片蓝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