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63企业直播获得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资讯 TOM    2018-11-27 10:59

据悉,近日国内运营商级互动直播服务商263企业直播正式通过严格审核,获得北京市文化局核准颁发的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成为少数获得此资质的企业直播服务商之一。

263企业直播获得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又称“网文证”或“文网文”,指经文化行政部门和电信管理机构批准,从事经营性互联网文化活动的互联网信息服务提供者,其中经营性互联网文化活动是指以营利为目的,通过向上网用户收费或者电子商务、广告、赞助等方式获取利益,提供互联网文化产品及其服务的活动。

近几年为保障互联网文化单位的合法权益,促进我国互联网文化健康、有序地发展,国家出台多项措施加强对互联网文化的管理,规定只要是通过互联网传播和交易文化产品、文化活动,并且以盈利为目的商业活动,都是需要办理许可证,可以说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已经成为企业开展网络文化活动的必要门槛。

所以对于很多企业直播用户而言,《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是"让直播活动都能顺利进行的必备条件",也成为企业客户选择直播服务商的重要标准之一。

此次263企业直播获得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一方面表明其在大会直播、年会直播等活动资质方面得到了国家权威机构的认可,可以满足很多大型企业客户在大规模活动直播时要求提供《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的需求。

另一方面,在互联网媒介及直播、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的引领下,企业的营销方式、活动形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直播作为已被市场成功验证的新兴科技之一,经过近几年的发展,已是企业内外沟通、营销的一个重要渠道,获得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也为263企业直播开拓更大的直播市场提供了基础。

263企业直播方也表示,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升级产品、完善服务,借助专注企业直播领域多年的经验与累积,为更多企业用户提供更高品质的直播服务。

263企业直播简介

263企业直播(原展视互动),国内运营商级互动直播服务商,其产品已经覆盖了教育、金融、物流、地产、制造、零售、医疗等多个行业领域,拥有包括微软、IBM、华为、京东、阿里巴巴、新东方、尚德、滴滴等2000多家行业标杆企业在内的忠实客户,在市场占有率、营收等方面,遥遥领先于同类型服务商,仅2017年并发用户超过1.5亿人次,年收入过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