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精准定位助力热销 俞文清燕窝水直面新常态下新挑战

资讯 TOM    2018-11-27 14:10

11月26日,“中国企业战略定位实操论坛”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举行。“4秒卖出1瓶”的俞文清燕窝水,以协办单位的身份参与了本次论坛。其创始人俞文清先生在会上分享了品牌定位成果,与众多行业大咖以及优秀企业家共同探讨经济新常态下的品牌新打法。中国服务贸易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仲泽宇,原国家外经贸部副部长、博鳌亚洲论坛原秘书长龙永图,著名企业战略定位专家顾均辉等行业大咖也悉数到场,与400余位优秀企业家共同就行业热点话题进行讨论。

精准定位助力热销 俞文清燕窝水直面新常态下新挑战

图:“中国企业战略定位实操论坛”正式召开

经济新常态下个性化消费成主流,俞文清燕窝水占领差异化“小山头”

随着我国GDP的持续增长、供给侧改革的不断深入,企业战略定位的重要意义也日渐凸显,质量化、差异化为主的竞争渐成主流。俞文清先生以俞文清燕窝水为例,分享了凭借独特精准定位打开市场的成功经验。

精准定位助力热销 俞文清燕窝水直面新常态下新挑战

图:俞文清分享品牌定位成果

俞文清燕窝水如何能在竞争激烈的市场大环境下打响差异化的品牌定位?打造全新的品类概念是第一步。俞文清燕窝水首创燕窝水品类,将高端滋补品与大众喜爱的饮料相结合,让消费者耳目一新;其二,严格的选品及灌装标准也为品牌提供了充足的信任状支撑。原料上,俞文清燕窝水甄选唾液酸含量最高的马来西亚燕窝,以保障产品独特顺滑的口感。工艺上,则采用经国际专业检测机构检测认证、德国GEA原装的进口灌装线,保障产品安全。其三,清新悦目的“俞文清蓝”, 使其在众多饮料品牌中脱颖而出。小巧精美的瓶身、简约大方的设计也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此外,俞文清燕窝水主打热爱生活、追求时尚的白领女性,用精准的用户定位成功打入市场。俞文清燕窝水顺应大环境发展趋势,利用自身优势,在竞争激烈的食品饮料行业成功开拓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市场。

以差异化定位为核心,俞文清燕窝水多措并举推动品牌持续发展

产品登陆上海后,俞文清燕窝水立即采用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推动品牌落地。投入市场后,俞文清燕窝水便利用霸屏花旗大屏、“魔都寻清”等系列事件营销,直达目标用户,充分打透定位语,在上海引起广泛热议。在线下,则与新潮传媒合作,用2000台电梯视频昼夜不停输出品牌形象;同时在4000辆出租车后窗、120辆公交车车身上投放滚动定位语,使“俞文清蓝”遍布上海。

俞文清燕窝水的成功定位得到了市场的检验,创下4秒卖出1瓶的惊人记录。在第99届糖酒会上,千名经销商牵手俞文清燕窝水,订货超千万。

精准定位助力热销 俞文清燕窝水直面新常态下新挑战

图:俞文清燕窝水4秒卖出1瓶

品牌定位走入新阶段 燕窝水品类未来可期

如今,对于上海市场来说,无论是燕窝水品类还是俞文清燕窝水的品牌都已经打入消费者的心智,行业和经销商也对其青睐有加。谈到未来的发展方向,俞文清指出,从产品到品牌是一个漫长的过程,这条道路上一定要牢牢抓住定位。未来,俞文清燕窝水将利用自身优势,在定位的护航下,引进人才,拉动资本,将自身打造成为全亚洲甚至全世界的热点饮品。

精准定位助力热销 俞文清燕窝水直面新常态下新挑战

图:2018中国企业战略定位实操论坛现场

俞文清燕窝水在品牌定位的新阶段,能够不断补充其品牌内涵,根据市场大环境做出适当调整,以适应中国经济发展新常态,相信未来俞文清燕窝水还将保持其发展势头,直面机遇与挑战,再创热销新奇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