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易宝支付线下线上 打造教育支付服务新模式

资讯 TOM    2018-11-16 14:42

移动支付快速发展的时代下,传统教育考试领域基本上应用的还是PC缴费平台,由于种种局限性,为C端消费者提供移动支付的支付宝、微信支付等并未直接出现在教育考试的支付方式中,这样的情况下,传统的网银支付已经无法满足用户的需求。而对于深扎行业支付的易宝支付来说,为商家和消费者提供支付环节的便利,一直是企业的服务宗旨。

易宝支付线下线上 打造教育支付服务新模式

易宝支付行政教育行业线成立于2007年,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为政府类考务、行政非税业务、高等教育、远程教育、社会化培训等企事业单位提供专属定制化服务。日前,易宝推出的“易宝收银台”,其提供的全方位、一体化、集成化、专业性电子支付服务,极大提升合作伙伴的信息化服务程度,加速了行业电子化支付进程。

线下线上深耕行政教育行业

据了解,早在2006年易宝支付就成立了行政教育行业线,目前已拥有1500多家教育合作伙伴,同时每年通过易宝支付交费报名的各类考生3000多万。奥鹏教育便是易宝支付的重要合作伙伴之一。

近几年,我国教育产业正迈入“黄金时代”,无论从整体行业规模还是市场活跃度来看,皆处于扩张阶段。根据腾讯教育和中国统计年鉴的数据分析,2017年我国教育市场总规模将超过9万亿元。其中,互联网教育的市场规模显得尤为突出,截至2016年底,已达到1601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43.3%。同时,移动支付逐渐进入政府考试考务、教育培训、高等教育、公共事业缴费、非税等多个领域,尤其是在行政教育行业,第三方支付正在以每年35%-40%的速度增长,俨然已成为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

据了解,易宝支付作为在行政教育行业精耕细作多年的第三方支付交易服务提供商,率先推出行政教育系统性支付解决方案。据相关人员介绍,这一体系容纳了:政府类考试、人才培训、高等院校、社会教育培训机构等企事业单位,提供从产品设计、平台搭建、客户、服务、金融增值到资金归集、结算等全方面、一体化、专业性电子支付服务。

业内人士指出,易宝支付作为国内行业支付的先行者,善于把握先发优势,从线下到线上都能提供整体的支付解决方案,极大的推动了教育行业缴费电子化进程,同时也为广大考生提供便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热点精选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泡泡网2022-06-07 09:4706-07 09: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