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四届“下一代互联网技术创新大赛”全国决赛举办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18-12-12 12:28

北京商报讯(记者 方彬楠)第四届“下一代互联网技术创新大赛”总决赛日前在北京清华大学落下帷幕。最终,入围全国总决赛的101个优秀创新作品经过激烈的角逐,清华大学的“基于IPv6的低功耗信息机床智能控制系统研究”、北京大学的“CERNET跨高校统一身份认证公共服务及关键技术研究”、兰州工业大学的“基于6LoWPAN的信息机房环境监测系统”等作品脱颖而出,获得本届大赛的一等奖。

“下一代互联网技术创新大赛”是由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CERNET网络中心主办、赛尔网络有限公司承办的,面向CERNET会员高校师生开展的用于下一代互联网软硬件技术及应用创新研究、交流学习的平台。大赛于2015年首次发起,旨在培养我国下一代互联网创新人才,促进下一代互联网及相关技术的创新,这也是目前国内唯一的IPv6专业赛事。

今年9月,第四届创新大赛启动,共有来自全国的196个师生团队报名参赛。经过高校推荐、作品资格评审、IPv6知识考试、成果验证、远程演示、专家评审等多个环节的角逐,共有101个团队成功入围总决赛。最终,本届大赛共产生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30名、最佳人气奖3名以及优秀指导教师奖5名。大赛承办方赛尔网络有限公司在以奖金的形式对大赛获奖项目进行资助的同时,还将为决赛获奖者提供专业的创业咨询、帮扶等服务,并利用赛尔网络有限公司遍布全国的会员高校、单位及市场渠道对本届大赛的优秀项目进行宣传推广。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