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淀学院路“城事设计节”公开征集社区居民意见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18-12-24 10:00

北京商报讯(记者 方彬楠)“虽然第六组方案将墙面分为客厅、厨房、卧室、儿童房、书房、浴室、阳台和院子8个空间的设计思路很新颖,但在墙面上增设座椅等家具,会不会使本就狭窄的道路更加堵塞,又如何能避免孩子们或是行人的践踏破坏,产生一些不文明的行为呢?”日前,在“发现学院路”2018学院路“城事设计节”二里庄社区公众咨询活动现场,一位社区居民代表在公布评选结果后的发言。

这场由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街道办事处、北京林业大学、清华同衡规划设计研究院共同主办,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二里庄社区、北京市海淀区文明志愿者协会联合协办的活动,是自2018学院路“城事设计节”10月底启动以来,举办的第6场公开活动,也是各参与设计节的团队在前期广泛深入调研的基础上,首次将自己的设计方案向社区居民公开亮相。

学院路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对参与设计的林大同学们的作品进行公众咨询,就是希望社区居民结合学生们的作品提出宝贵意见与建议,最终评选出的优秀方案将有机会付诸实施。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